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休伊特臀部动手术 休战12周温网复出目标争冠

2010年01月30日17: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休伊特臀部动手术 休战12周温网复出目标争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在201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末段时,澳大利亚本土名将休伊特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已经接受了右臀手术,将会休战12周。休伊特希望能在法网前复出进行过渡,并在温网中继续争夺冠军。

在新闻发布会上,休伊特表示他是在霍普曼杯首战比赛前的训练中受伤的,然而他还是选择带伤坚持参加了澳网比赛,据他本人透露,这次的伤情和去年的左臀类似。

“我在霍普曼杯比赛前的训练中感到有些紧,当时我就觉得不太好。”休伊特表示,“当时我还不确定是不是能够参加在澳网的比赛。不过,从现在来看我至少复出了100%的努力。”

在输掉与费德勒的比赛后,休伊特立即对臀部的伤势进行了检查,并与自己的团队谈论后休伊特选择立即接受手术,并寄望能在法网的比赛中复出。由此,他将错过戴杯亚太区的比赛、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等站比赛。

“尾椎骨附近的连接处出现了一些拉伤,另外韧带也有些问题。”休伊特如此解释这次的伤势。

虽然这次伤势依然要修养很久,而且他即将迎来29岁的生日,但对于退役的问题休伊特还是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我想,如果我现在说退役,12周后就会宣布复出的。小克和海宁都是这样的做的,然后她们至少都打入了决赛,你们是在暗示我也模仿她们么?”

“我有过从伤病中复出的经验。我感觉带上作战时我击球的水准并没有下降,只是当时他(费德勒)的发挥太出色了。我有了经验,也就知道复出后应该如何制定新的目标,复出后可能状态会出现波动。但是好消息是这几周一直困然我的疼痛没有了。”休伊特补充说。

至于恢复后的目标,休伊特依然将眼光锁定在大满贯冠军,并且坚信自己还有机会。“对我来说,下一个目标将是温网。这是一个我感觉比赛很舒服的地方,去年我在那里战绩也不错,其实当时我距离半决赛也就一两分。希望我能够在温网前打几站热身赛,我依然坚信自己可以在大满贯上获得机会。”

(xuniek)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