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小法:赢曼联胜过一切 要让爵爷承认我们最强

2010年01月30日15: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法:赢曼联胜过一切 要让爵爷承认我们最强

小法雄心壮志要让爵爷好看

腾讯体育讯 新时期的曼联大战阿森纳已经不再那么火爆,多的是双方彼此间的关心和恭维,继弗格森呼吁球迷不要再肆意谩骂温格之后,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也站出来表示:“弗格森是一位伟大的教练,我很尊敬他。”但小法同时也指出,“战胜曼联比战胜任何球队都重要,我们会全力以赴。”

近日,法布雷加斯在做客《太阳报》时提到了这个周末即将到来的大战,他说道:“去年5月16日,我们联赛客场与曼联战成0比0平,这也意味着他们提前夺得了联赛冠军,我走到弗格森面前与他握手,并向他表示了祝贺,而他则回应我‘谢谢’。”

小法此后还回忆到了他第一次看阿森纳与曼联比赛时的场景,那是2003年9月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那场经典大战,因为不满范尼假摔骗到的点球,基翁等人在赛后咆哮着攻击范尼。小法对此表示:“我在西班牙从没有看到过这样的比赛,阿森纳与曼联的对决让我感到不可思议。2004/05赛季,他们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终结了我们的49场不败纪录,而那时我就坐在替补席上。”而在那场比赛后发生的“披萨门”事件中,小法也一度被认为是元凶。

此番对决,小法显得信心十足,他表示:“在英格兰,战胜切尔西,热刺或者利物浦都会令我们非常兴奋,但只有战胜曼联才是最刻骨铭心的。在主场0比3惨败切尔西后,我们没有放弃,所以我们现在有机会与他们争夺联赛冠军。”小法随后还谈到了鲁尼近期的表现,他认为:“鲁尼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他有着出色的技术和速度,曼联非常需要他,我们在比赛中要格外注意对于他的看防。我希望我们能够战胜曼联,并得到弗格森爵士的称赞。”(pires)

相关新闻

阿森纳曼联十大交锋 真英雄刺刀见红惺惺相惜

弗格森力挺温格眼中钉 暴力男铁定出战阿森纳

巴萨完美魔方不容B计划 1亿购小法如自毁王朝

点击观看更多英超要闻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