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吃定阿森纳一软肋 35岁老臣怎挡19球神锋

2010年01月30日14:2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吃定阿森纳一软肋 35岁老臣怎挡19球神锋

费尔马伦因伤下场

《体坛周报》记者克韩报道 坎贝尔大战鲁尼?听上去像个坏品位的玩笑:鲁尼近来如日中天,联赛收获大四喜,联赛杯保送球队晋级;而35岁的坎贝尔去年9月还在英乙颐养残年。但由于费尔马伦的受伤,周末阿森纳对曼联的比赛中出现这般场景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大。

兵工厂确实够倒霉,在维拉公园不仅丢了2分,还折了两员大将。爱德华多只是腿筋小小撕裂,虽然肯定会错过周日的联赛,但本特纳已经复出,阿尔沙文也可以代打。但费尔马伦的伤却可能影响阿森纳整个赛季的走势。

费尔马伦是在和赫斯基的对抗中受伤的,第35分钟就被换下。由于他是自己走离球场,很多球迷觉得比利时人问题应该不大。但赛后温格却透露了噩耗,“他的腿全麻掉了,是拄着拐杖离开更衣室的。或许是神经问题,或许是腓骨骨折。具体要到明天早晨的X光扫描才能确诊。”费尔马伦的伤,来得真不是时候,他此前和加拉联手打满了头22轮联赛,是兵工厂后防稳固的重要保证。他的受伤,让坎贝尔被提前推上了火线,完成了自己二进宫后的首次联赛亮相。

买进坎贝尔,本来就是防备主力后卫受伤,没想到考验这么快就来了。总体来说,坎贝尔表现不错。他和加拉分工合作,坎贝尔盯死了赫斯基,而加拉则在坎贝尔身旁游弋,负责拖后保护,弥补坎贝尔速度不足的缺陷。但维拉是维拉,曼联是曼联:周末面对更全面的鲁尼,坎贝尔顶得住吗?尤其是左后卫克利希复出未久,此役表现十分糟糕,被对手的阿什利·扬几乎生吞活剥。在这种情况下,中卫如果再有这样的被迫换人,对后防显然不是好消息。

更堪虑的是坎贝尔的比赛体能:经历了上周末足总杯的恶战,久违赛场的他此役本来是在板凳休养生息,结果却被迫打了4天内的第3场比赛,周末联赛体力行吗?温格表示担心:“他有6个月未上场踢球,但3天内打了2场恶仗,我得看看他的恢复情况。”事实上,在此役的最后时刻,坎贝尔在防守突然插上的恩时放倒了对手。幸亏裁判没有给牌,甚至连任意球都没有判,这不是体力衰竭导致技术动作变形的征兆?温格只好走夜路吹口哨壮胆:“周日坎贝尔上场?我不为他担心。”

如果对曼联出阵,那将是坎贝尔的第200场阿森纳比赛。坎贝尔表示自己身体问题不大,“我已经准备好顶替费尔马伦。我得到了又一次联赛出阵的机会,但因为这是由于费尔马伦的受伤,所以我心情也不好。”

(体坛周报)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