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力挺温格眼中钉 暴力男铁定出战阿森纳

2010年01月30日13:19体坛网李玥林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本赛季英超联赛第4轮,阿森纳作客老特拉福德1比2输给对手,赛后主帅温格抨击曼联中场大将弗莱彻作风粗野,是“反足球”代表人物。本周日红魔回访酋长球场前,弗格森公开支持帐下弟子:“我不认为达伦(弗莱彻)是破坏者,他只是非常有竞争力罢了”,老爵爷接受俱乐部官网访问时说道。

  弗格森表示:“整个足坛也没多少人的无球跑动有他那么出色,他的跑位,体能和责任心都是出众的。看到一个球员有达伦那样的耐力,那种感觉非常棒,只要球移动,他就移动。在这方面,他是曼联阵中一个了不起的球员,他比任何人跑动都更多。他的能量,他对空间的把握都是非比寻常的。”对弗莱彻的表现,弗格森赞不绝口。

  这位25岁的苏格兰国家队队长,曾被曼联前队长基恩斥为朽木难雕,但弗莱彻凭着一股子不服输的精气神儿,踏实认真地训练,一步步赢回了红魔球迷的心,逐渐成为老特拉福德的新宠,同时也打动了弗格森,并屡次被委以重任。

  自从2003年为球队首次亮相后,因为伤病和起伏的状态,弗莱彻难以固定在球队的一线队阵容中。但凭着近两个赛季的优异发挥,弗莱彻确保了他在球队中的地位。 过去两个赛季,曼联的重要比赛里,弗莱彻没参加的很少,并屡立战功,成为球队的“大赛型球员”,本赛季联赛第6轮,红魔迎战同城死敌曼城,正是弗莱彻梅开二度助球队击退对手。

  “我们一直都在说他是如此出色,可能球迷花了一段时间才懂得欣赏这孩子的能力。这是你无能为力的事,因为他根本不是个打法华丽的球员,甚至踢得有点难看,而且长得也不帅。但他是个不可思议的球员,这一点毋庸置疑”,对自己的爱将老爵爷也是不吝溢美之辞。

  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31日16:00(北京时间2月1日00:00),曼联将做客酋长球场挑战阿森纳,温格眼中的“反足球”人物将迎来与教授正面交锋的机会,温格的球队与之能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李玥林)

(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