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杰克逊暗示AI不如科比 飞侠:70岁也能得分

2010年01月30日13: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杰克逊暗示AI不如科比 飞侠:70岁也能得分

禅师力挺科比点击进入图片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 艾弗森与科比的对决,费城的球迷今天再次现场目睹了这样的巅峰对决,仿佛是2001年总决赛上那一幕的重演。艾弗森连续砍下11分的疯狂表演,现场20,000名球迷的欢呼声唤醒了科比,科比与艾弗森的终极对决由此上演。

科比最终以24分赢了砍下23分的艾弗森,湖人也赢得了与76人的比赛。“对我来说,这就像是对往事的回忆 ,令人非常的激动。”过去科比在瓦乔维亚中心打球听到的都是嘘声,家乡的球迷将他当做“叛徒”,今天比赛第三节当他和艾弗森针锋相对的时候,到场的球迷给予他的是掌声和欢呼,甚至高呼“MVP! MVP!” ,当然,球迷同样为艾弗森的表现欢呼鼓掌。

1996年科比率领马里恩高中拿到州冠军,然后后直接进入了NBA。在1996年的选秀大会上,艾弗森贵为状元秀,科比在第13顺位才被当时的夏洛特的黄蜂选中,随即就被交易到了湖人。“我想,因为年龄越来越大,所以才会越来越怀旧,”31岁的科比回忆起了他在费城的时光,“你开始回忆你人生启程的地方,过往的一切悄悄爬上心间。”

艾弗森本赛季首次为76人打比赛的时候,76人球票售罄,卖出了20,664张球票,今天科比的到来,球票销量达到了20,809张。科比目前还处于巅峰状态,虽然艾弗森的状态已经逐渐下滑,今天,34岁的艾弗森也打出了曾经MVP该有的比赛,和科比联手为球迷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不过菲尔-杰克逊接受采访时认为,这次科比与艾弗森全明星级别的对决缺少了前几年那种剑拔弩张的气势,杰克逊言下之意,现在的艾弗森已无法和正处于巅峰时间的科比对抗。

下半场比赛科比在一次进攻中被布兰德绊倒,随即痛苦得捂住膝盖,一瘸一拐地回到替补席。不过科比很快又回到了比赛里。科比比表示,他的膝盖没问题,不过脚踝有一些疼痛。在艾弗森爆发后,科比主动请缨一对一防守艾弗森。“他是个得分手,他和我都是得分手,”科比说道,“得分也是我能干的事情,即便我70岁了也能得分。”

艾弗森也一对一防守科比,不过科比利用身高优势轻松跳投命中。赛后,艾弗森也评价了科比本场比赛的表现,他说道:“毋庸置疑,他是最好的队员之一,他每晚都在用同样的方式打比赛。”

艾弗森在第三节7投6中砍下了15分,科比7投5中攻下了14分。“那是艾弗森能力范围内的事情,”杰克逊说道,“我不知道他是否能在48分钟的比赛里都这样神勇,不过他仍有能力打出这样高水准的比赛。”(球场浪子)

相关新闻:

艾弗森脱胎换骨战科比 答案蜕变获禅师褒奖

禅师炮轰裁判偏袒骑士 科比:队友还不够强硬

科比手指牵动球迷的心 禅师:小飞侠该歇歇了

手伤阻挡场上状态 “禅师”为科比寻找帮手

科比伤势加剧仍拒绝休战 禅师:不能老听他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