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比卢总助攻进NBA50强 掘金负雷霆终结八连胜

2010年01月30日11: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比卢总助攻进NBA50强 掘金负雷霆终结八连胜

雷霆击溃掘金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此前八连胜的掘金在客场挑战俄克拉荷马雷霆,最终他们以84-101负于对手,终结八连胜。

雷霆方面杜兰特得到30分4个篮板4次助攻,杰夫-格林得到15分5个篮板,威斯布鲁克拿到12分3个篮板8次助攻。

掘金方面安东尼继续缺阵,比卢普斯得到19分5个篮板7次助攻和2次抢断,而他的职业生涯总助攻数就此达到4895次,一战超过道格-里弗斯(现任凯尔特人教练,4889次)和内特-麦克米兰(现任开拓者主帅,4893次)位列NBA历史第50位。JR-史密斯三分球10投5中得到18分,并有3个篮板2次抢断,肯扬-马丁贡献13分9个篮板,内内得到10分。

开场后内内连续在内线强攻得手,而雷霆则依靠杜兰特的进攻和对手展开僵持,待索弗罗萨在本节还剩7分50秒时进攻得手,两队战成8平。掘金的多点开花是他们得以持续维系进攻火力的原因,而雷霆方面依旧是杜兰特以一敌五,待尼克-科林森在本节还剩32秒时勾手得分,首节战罢雷霆以27-26领先,杜兰特在本节独得15分。

次节比赛开始后雷霆率先送出一波5-2,哈登在本节进行到10分45秒时飙中三分帮助雷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不过此后“人来疯”J.R-史密斯连续送进两记三分帮助掘金将比分反超。科斯蒂奇之后成为了比赛的X因素,“卷毛”连续突入禁区强打成功,在他的引领下,雷霆重塑进攻,他们逐渐将主动权夺回,待威斯布鲁克在本节最后1分钟里连续命中两球,半场战罢雷霆以51-45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掘金率先送出一波5-0,肯扬-马丁跳投得手帮助掘金将比分追成50-51。不过此后风云突变,丹佛受制于雷霆的强硬防守陷入到不得分的境地,掘金失去安东尼所出现的进攻不稳定问题终于浮现出来。而雷霆则在杜兰特的引领下打的顺风顺水,待杜兰特在本节还剩6分05秒时罚球得手,雷霆打出一波13-4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在此后的3分钟里两队展开对峙,JR-史密斯飙中三分,掘金以60-70落后。之后丹佛进攻再度断线,雷霆趁机送出一波9-0的攻势,第三节比赛结束雷霆以79-60大比分领先。

末节比赛掘金奋力展开追分,待比普斯在本节进行到8分钟时两罚全中,掘金将比分追成70-83。此后雷霆再度送出一波7-0,浇灭了丹佛反扑的火焰,最终经过了最后一段时间的僵持后,掘金最终以84-101负于对手,终结八连胜。(猫大熊)

相关新闻:

视频:雷霆vs掘金 杜兰特穿一只鞋赏大火锅

组图:掘金遭雷霆血洗 八连胜就此终结

全明星西部教练出炉 掘金主帅卡尔四获殊荣

视频:雷霆vs掘金 维斯布鲁克转身晃昌西上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