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正文

冯潇霆加盟全北现代 以交换球员方式更换东家

2010年01月30日11:13大连晚报于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当时冯潇霆究竟到哪支球队效力就曾经是谈判的焦点,大邱俱乐部自然不愿意放冯潇霆,但冯潇霆很想选择一支好的球队踢球。

本报记者 于洋

在周转了多日之后,冯潇霆新赛季终于有了着落,据悉,近日冯潇霆已经与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队达成协议,冯潇霆将与全北现代签约三年,有意思的是,此次冯潇霆更换东家并不是正常的转会,而是全北现代将一名当打的主力球员与冯潇霆做了交换。但也许正是这样的交换会盘活两名球员、两支球队。

全北现代对于大连球迷来说并不陌生,2006年当大连队参加亚冠联赛时便与全北现代分在了一组,当时的大连队曾经在主场1:0战胜过对手,冯潇霆便是当时的主力中卫。而当大连队客场挑战全北现代时处于优势的大连队被对手以3:2逆转,正是由于这场比赛导致大连队被淘汰,而晋级次轮的全北现代在当年的亚冠中登顶。全北现代也曾经获得过韩国K联赛的冠军。

冯潇霆能够成功来到全北现代,也得利于经纪人的游说。老东家大邱俱乐部在之前一段时间内一直要求冯潇霆归队训练,但冯潇霆在经纪人的坚持下执意留在国家队参加亚洲杯预选赛。当时冯潇霆究竟到哪支球队效力就曾经是谈判的焦点,大邱俱乐部自然不愿意放冯潇霆,但冯潇霆很想选择一支好的球队踢球。全北现代已经对冯潇霆仰慕已久,主教练崔康熙不止一次表示,上个赛季已经多次考查了冯潇霆的表现。

但谈判的过程并非一帆风顺,冯潇霆经纪人要求在合同上写明违约金条款,也就是说,如果冯潇霆在全北现代效力一个赛季后前往欧洲,需要支付一笔转会费。如果第二年选择离开,那么这笔费用将减半,如果第三个赛季中间离开全北现代,则费用更低。这么做也是充分为了冯潇霆赴欧洲做铺垫。起初,全北现代方面坚决不同意这样的条款,但在冯潇霆经纪人的坚持下,全北现代还是同意了这样的要求。

在全北现代看来,冯潇霆的加盟不仅仅是弥补万厚良的缺陷、增加球队实力,另外的很重要一方面就是看中中国市场,冯潇霆的加盟肯定会提升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据了解,冯潇霆前天已经跟随球队训练,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冯潇霆将有机会代表全北现代参加新赛季的亚冠联赛。

[责任编辑:shooting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