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坎贝尔铁定出战曼联 他是辉煌阿森纳唯一回忆

2010年01月30日09: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坎贝尔铁定出战曼联 他是辉煌阿森纳唯一回忆

坎贝尔多年后将再穿阿森纳球衣战曼联

腾讯体育讯 在切尔西崛起以前,英超冠军争夺曾是曼联和阿森纳的双雄会,两队旗帜人物——罗伊-基恩和维埃拉的对决也成为球迷永久的回忆。在与曼联争锋的那支阿森纳中,现在仍留在队内的就只剩下冬季转会归来的索尔-坎贝尔,本周末他将唤醒球迷脑海深处尘封已久的记忆。

本赛季阿森纳的正选中卫组合是加拉和维尔马伦,但后者在上轮与维拉的比赛中受伤下场,他将缺席与曼联的比赛。“好消息是维尔马伦并没有骨折。”温格微笑着表示:“他本周末出场的机会很小,或者根本就不可能。这只是一个短期伤病,本来我们以为他要休战2个月,但最新的检查结果显示,他绝对能够出战与切尔西的比赛。”

维尔马伦不能出场,那谁取代他的位置?温格将信任票投给了刚刚回队的索尔-坎贝尔:“如果维尔马伦不能上,坎贝尔就会登场,他现在已经做好了准备,几个月前他和诺茨郡签约时肯定没想到还能打曼联。他平时的工作非常努力,每天他都让自己处于一种非常积极的状态,他看起来很棒。”法国人接着说道:“我认为坎贝尔能够盯住鲁尼,他非常有经验,而且他很喜欢这种关键比赛,在这种比赛中经验非常重要。”

对于坎贝尔来说,这次签约阿森纳是他的“二进宫”。2001年夏季转会时,坎贝尔从热刺转投同城死敌阿森纳,随后他迅速成为枪手后防线上的绝对核心,在海布里球场的前3个赛季,坎贝尔联赛出场总数达到了99场,他也率领球队在01-02赛季和03-04赛季力压曼联夺得联赛冠军,而且他们在03-04赛季还保持整个赛季联赛不败。

05-06赛季,由于不断受到伤病困扰,再加上状态下滑,坎贝尔在阿森纳已经沦为替补,整个赛季他只打了20场联赛。因此该赛季结束后,与阿森纳合约到期的坎贝尔选择离开球队,他以自由身加盟了雷德克纳普执教的朴次茅斯。在庞贝军团,坎贝尔再次成为球队的核心球员,后来他还被任命为队长,07-08赛季,坎贝尔率领朴次茅斯夺得足总杯冠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3次夺得该项荣誉。

2009年夏天,坎贝尔离开朴次茅斯加盟英乙球队诺茨郡,但在代表该队打了1场比赛后,志在重返英格兰队的坎贝尔就单方面宣布与球队解约,后来他就开始跟随阿森纳训练,今年1月急需中卫的温格与坎贝尔签订了一份短期合同,随后他就在与斯托克城的足总杯中首发登场,只可惜球队1-3落败被淘汰出局。而在0-0战平维拉的联赛中,坎贝尔也在第35分钟换下受伤的维尔马伦。

从温格的态度来看,坎贝尔将有九成机会出现在与曼联的大战中,他的经验、身体优势都是拦截鲁尼的资本,另外他的出场肯定会让球迷们唏嘘不已。时光荏苒,昔日曼联和阿森纳大战曾让多少人心潮澎湃彻夜难眠,而随着一个时代的逝去,当年的那帮球员都已经人去楼空,尤其是再也看不到基恩和维埃拉那种个人英雄般的火爆对决。如今坎贝尔的回归终于让人们有了一丝怀旧的由头,希望他的出现能彻底激起两队球员的血性,再次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而火爆的超级对决。(anckie)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