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支柱偷情队友女友 英格兰队长恐被开除

2010年01月30日09: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英格兰队长特里偷腥竟偷到前队友布里奇女友身上,有被卡佩罗逐出英格兰队的风险。

今天凌晨,《卫报》、《世界新闻报》等多家英媒同时报料:切尔西和英格兰双料队长特里竟与前切尔西和英格兰队队友布里奇的前女友,法国著名女演员瓦内萨-佩隆塞尔(Vanessa Perroncel)有染!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特里第一次爆出性丑闻,在此之前,曾经有女性读者打电话给《星期日镜报》举报特里在夜总会对其实施性骚扰。甚至在托妮身怀六甲的时候,特里还被逮到和17岁的女学生在自己的车中鬼混。

作为英格兰代表队的队长,特里竟然在场外闹出如此大的丑闻,更为关键的是偷腥的对象竟然是前队友布里奇的女友!身为公众人物,特里在场外的丑行对英格兰足球带来了极为恶劣的负面影响,他或许将为自己的丑行付出严重的代价。

《太阳报》称,英足总目前非常恼火,是否应该将特里驱逐出英格兰代表队,成为他们亟待解决的一个问题。英足总首席执行官沃特摩尔说,特里的丑行将成为近期英国社会非常重大的流行话题,因此在处理这件事情时,必须慎重对待。沃特摩尔将特里的生死交给了卡佩罗主宰,他说:“关于特里是否会被驱逐出队,我们认为这应该完全由主教练卡佩罗来决定,英足总不会加以任何干涉。”

卡佩罗向来以铁腕治军而闻名。纪律,向来都是卡佩罗所重点强调的。如今特里竟闹出了偷腥前队友的女友的丑闻,很难相信卡佩罗不会对其进行严厉的惩罚。纵使特里得以幸运的留在了英格兰代表队里,可经过这次偷腥丑闻后,他怎么再和队友们相处呢?这也是个非常棘手的问题。有一点非常明显,曾经的队长完全失去了在英格兰队更衣室中的威信。

尽管特里在英格兰队的地位岌岌可危,不过其所在俱乐部切尔西还是给予了他最大的支持。切尔西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说:“俱乐部将给予特里和他的家人最大的支持,毫无疑问,他们现在需要别人的支持。”(瑞恩)

相关新闻:

特里队长袖标恐将不保 丑闻+违规惹怒卡佩罗

切尔西队长黑金交易 特里1万镑卖机密(视频)

特里之父贩毒全程被拍 为40英镑入狱?(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