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威尔士赛希金斯横扫塞尔比 半决赛PK奥沙利文

2010年01月30日09:02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月29日,09/10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在威尔士第三大城市纽波特上演。8强战中,约翰·希金斯5比2击败马克·塞尔比,晋级4强。4强战中,他将对阵奥沙利文。

第一局,塞尔比率先进球得分,他在得到11分后选择防守。随后上手的希金斯单杆得到89分后,取得开门红,赢得比赛,总比分1比0领先。第二局,势均力敌的对阵双方展开了攻防战,得到机会上手的塞尔比单杆得到62分后失误,随后上手的希金斯单杆得到67分后清台,以5分之差的微弱优势赢得比赛,总比分2比0领先。

第三局,塞尔比零敲碎打的得到34分。接下来的比赛中,延续了良好进攻态势的希金斯单杆得到64分后再下一城,总比分3比0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第四局,调整了状态后的塞尔比上手后单杆得到47分后又依靠连续进攻将局分扩大到80分,以80比0零封希金斯扳回一局,总比分战至1比3。

第五局,虽然塞尔比在比赛中先行一步,连续得到51分,随后上手的希金斯并没有因此紧张。他在单杆得到70分后,稳扎稳打的赢得比赛,总比分4比1率先拿到赛点。第六局,不想就此认输的塞尔比依然保持着强势的进攻势头,他在连续得到62分后,秒杀了希金斯单杆得到的34分,赢得比赛,总比分战至2比4。

第七局,暗暗较劲的塞尔比单杆得到34分后停止进攻,随后上手的希金斯单杆得到39分后还以颜色。而比赛并没有就此罢休,力求完美的希金斯在抓住塞尔比的防守失误后又打出了单杆43分的成绩,就此赢得比赛,以总比分5比2锁定胜局,晋级4强。(MY147 王婷)

附马克.塞尔比vs约翰.希金斯的比分:11比89(89), 62(62)比67(67c), 34比68(64), 80(47)比0, 51比70(70), 62比57(34), 34(34)比82(39,43)。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