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麦蒂换中锋才是王道 洛佩兹价值胜小斯

2010年01月30日06: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篮圈世界》克里斯·帕金斯和特拉维斯·西斯等专栏作家照例做客线上,与球迷展开互动交流,其中有一些关于火箭以及篮网队的话题,让我们听听专家是如何分析的--

问:火箭近期输掉了一些不该输的比赛,那么火箭应该用麦蒂交换什么样类型的球员?

专家:我非常喜欢火箭,我喜欢兰德里,但中锋位置应该能给火箭带来最大的帮助,尤其是能减轻巴蒂尔外线防守的压力。你也许非常想念姚明,远胜过麦蒂,关于麦蒂的未来确实难以预知。

问:你是否会用布鲁克·洛佩兹换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篮网是不是将成为历史头号烂队?

专家:如果我是篮网管理层的话,那么洛佩兹一定是非卖品。我觉得篮网应该争取让小斯和洛佩兹联手,如果可能的话。篮网的状态太糟糕了,简直就是失误机器,看他们的比赛简直会让我的智商下降。

问:火箭是否可以用大卫·安德森加一些现金换爵士中锋费申科,库弗斯以及2014年的次轮选秀权?我觉得这对火箭是完美的选择,我们需要一些真正的中锋,我很喜欢库弗斯,火箭完全可以围绕他来建队。

专家:库弗斯的表现让人失望(本赛季场均1.3分1.1篮板),费申科多少还发挥了他在体重上的优势(场均2.7分1.8篮板)。毫无疑问,安德森的技术要好得多,但爵士用两个大个子换他?我并不确认他们会这么做,而且近期布泽尔的伤势还不明朗。如果我是爵士管理层,与其用库弗斯,还不如去NBDL找人。安德森是他们三人中实力最强的。

问:如果你掌管公牛队,愿意交易麦蒂还是小斯?

专家:要看我的目标到底是什么,如果我想清理薪金空间,那么请把麦蒂给我。如果我希望球队能在本赛季有所作为,那么我会考虑小斯。不过话说回来,我对小斯并不感冒,他的防守可以无视,而且也不是一位出色的低位球员,简而言之,他不是那种让我愿意为他花钱的球员。

(旋木)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火箭五人上双击败开拓者止连败 “二对二”作战火箭更胜一筹

为麦蒂鸣不平 致忘恩负义的火箭 每个人说一句对麦蒂的心里话 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