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曝足坛伍兹 切尔西队长偷腥队友女友(图)

2010年01月30日04:00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据《卫报》和《世界新闻报》等多家英媒体爆料,切尔西和英格兰双料队长特里再陷桃色丑闻。特里被指与前切尔西队友布里奇的前女友,法国著名女演员和模特瓦内萨-佩隆塞尔(Vanessa Perroncel)有染。

这桩耸人听闻的性秘密是在昨天曝光的。此前当事人特里为了避免隐私外泄向高等法院提出了保护个人隐私的申请,但在昨天,最高法院的法官推翻了特里申请的“封口令”,特里和瓦内萨-佩隆塞尔的秘密恋情才被媒体曝光。

法官图根哈特表示:“我并不认为有必要进行暂时性的禁令,或者说我们没有必要去干涉有关这些的报道,毕竟这被爆料出来的关系是事实。我曾收到要求保护个人隐私的申请,但没有法律要求我们必须这么做,有证据表明他们之间的确有很复杂的关系。”

法国著名女模特瓦内萨-佩隆塞尔曾是前切尔西后卫布里奇的前女友,而且在2006年11月时,佩隆塞尔还曾给布里奇生下了一个儿子。但他与布里奇的恋人关系在2009年圣诞节前终结。

特里与妻子托妮在2007年完婚,但切尔西队长从来就和桃色传闻脱不了干系,英国著名的艳星劳伦-波普一度是他的情人,曾经有女性读者打电话给《星期日镜报》举报特里在夜总会对其实施性骚扰。甚至在托妮身怀六甲的时候,特里还被逮到和17岁的女学生在自己的车中鬼混。对于这些罪名,他全部否认。“我从来没有欺骗过她,我也永远不会。我可以看着你的眼睛告诉你这些。”

这一次,特里又和布里奇的前女友瓦内萨-佩隆塞尔联系起来,不知道这一次英格兰队长又要作何解释。特里曾和布里奇一起在切尔西踢球,在英格兰国家队二人的关系也不错,布里奇在08年1月离开切尔西加盟曼城时,特里还不忘煽情挽留一番:“对于他的离去我感到震惊!我很失望他的离去,但对他来说,转会可能是一个不错的决定。”

这桩丑闻曝光后,如果特里和布里奇再碰面后会发生怎样的事情?当然他们不会在切尔西的更衣室,不过在英格兰国家队,他们还是会见面的。

(kerlo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