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AC米兰宣布离队第三人 天才前腰恐难回圣西罗

2010年01月30日02:24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迪真纳罗

迪詹纳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AC米兰官方宣布,21岁的迪詹纳罗将以租借方式加盟利沃诺队直到本赛季结束,迪詹纳罗也是米兰冬季离队的第三人。

米兰官网截图

米兰官网截图

此前AC米兰在冬季转会窗已经有2人离队,赛季初的最佳先生斯托拉里租借去到了桑普,另外世青赛新星伊坎德在加盟AC米兰一年之后无奈离去,他加盟了米兰大将西多夫名下的蒙扎队。

作为红黑军冬季离队第三人,迪詹纳罗的离队得到了莱昂纳多的同意,此前AC米兰就一直在和利沃诺就迪詹纳罗的转会进行谈判,达成的一致意见是:迪詹纳罗先以租借方式效力利沃诺到赛季结束,利沃诺拥有意大利前腰的优先购买权,只需花费300万欧就将永久得到迪詹纳罗。

值得一提的是,利沃诺刚好是AC米兰下轮的对手,红黑军在这个时候把迪詹纳罗送给利沃诺,等于是直接助长了对手的实力。不过这也从另一方面表明米兰的态度和立场,那就是迪詹纳罗已经被莱昂纳多正式放弃!在租借合同满后,迪詹纳罗已经很难再重返圣西罗。

21岁的迪詹纳罗出身AC米兰青训,担任过AC米兰青年队队长。他第一次进入米兰的联赛大名单,就是在对阵利沃诺的比赛上。不过直到2007年的5月,迪詹纳罗才在同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完成意甲首秀。此后打不上比赛的迪詹纳罗被先后租借到博洛尼亚、锡耶纳和雷吉纳效力,其中在租借效力雷吉纳期间,迪詹纳罗正是在对阵老东家AC米兰的比赛中,攻入了自己的意甲首球。

作为博列洛交易的一部分,迪詹纳罗的一半所有权曾被米兰交换到热那亚,2009年夏天,正是因为迪詹纳罗在雷吉纳的出色表现,AC米兰决定从热那亚收回迪詹纳罗。回到米兰的迪詹纳罗非常高兴,展望着自己美好的未来。但半年后,迪詹纳罗的命运再次发生戏剧性变化,赛季仅2次首发的他已被莱昂纳多认为是不需要之人。

是迪詹纳罗真的只适合在小球会生存,还是米兰容不下他?

(kerlon)

相关新闻:

米兰一人离队进入倒计时 英超七强抢失意虎将

新巴蒂加盟米兰获官方确认 卖掉一人他必来投

意媒曝米兰必留一人 加利亚尼:国米与我无关

圣西罗为1人喝彩1分钟 米兰换血又签一超新星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