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宣布神童离队 英格兰未来领袖何日能归

2010年01月30日01:39腾讯体育chantifo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官网截图

阿森纳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阿森纳官方网站宣布,18岁的英格兰本土小将威尔谢尔将以租借形式加盟英超劲旅博尔顿流浪者队直至赛季末结束。这位被英格兰媒体称赞为下一个加斯科因、英格兰国家队未来中场的领袖也就此翻开了职业生涯新的篇章。

威尔谢尔的租借传闻自从去年12月便已经流传,包括凯尔特人、博尔顿、西汉姆联等多家俱乐部都对这名18岁的中场小将有着浓厚的兴趣。而温格也早已下了要把威尔谢尔租借出去的决定,只是在选择对象方面还一直在犹豫。虽然前段时间博尔顿主教练科伊尔在阿森纳赛后与温格的口角一度让威尔谢尔远离了博尔顿队,但终于在转会窗口结束前的第2天,阿森纳官方网发布消息,威尔谢尔将以租借形势加盟博尔顿流浪者。

威尔谢尔此次转会之所以如此漫长,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温格对其的“用心良苦”。威尔谢尔是阿森纳阵中最有富有希望的年轻球员,俱乐部非常看重这名英格兰本土球员的潜力。在去年1月1日威尔谢尔刚满18岁时,温格就给予了他一份长达8年的合同(其中包括5年正式合同与3年优先续约权)。而一名球星的成长,必须伴随着足够的比赛锻炼。如今阿森纳联赛杯、足总杯皆遭淘汰,联赛与欧冠也已进行到了白热化阶段,现在的阿森纳根本没有办法给予这名小将更多的上场机会,而温格显然非常在在乎威尔谢尔的上场机会与上场质量,此前教授就曾表示,诸多想租借威尔谢尔的球队都没有问题,但他只在乎哪一支球队能给予威谢尔更多的上场机会,并且还是非英超球员莫选。而在长达了1个多月的“考查”后,威尔谢尔的“对象”终于被定了下来。

阿森纳将自己的年轻球员租借出去后成功的案例不少,如今效力切尔西的左边后卫阿什利科尔便是最好的例子,阿什利科尔曾经在自己19岁的时候被租借到了水晶宫队进行锻炼,回来后的科尔变得了更加的成熟,也逐渐开始牢牢坐稳了阿森纳的主力位子,如今的阿什利科尔也成为了世级顶级的左边后卫。然而阿森纳的“租借史”并非绝对完美,同样曾被誉为天才的球员本特利在16岁时便进入了阿森纳的一线队阵中,过早进入了公众视野的本特利迅速被人们视为了阿森纳以及英格兰的未来支柱,但本特利却未能如人们所期望的那样成长,19岁的本特利在被租借到诺维奇队后,便再也没能回到阿森纳中。此后的本特利在多家英格兰球队中辗转,但却一直未能找到自己的位置,曾经被人们视为天才的本特利最终没落了下来。而如今,威尔谢尔的情况与本特利有着惊人的相似,到底他将是下一个“本特利”还将是下一个“科尔”呢,让我们等待时间来告诉我们。(chantifoer)

相关新闻:

阿森纳宣布续约布冯2世 1年留住18将世间少有

阿森纳绝对天才离队 温格宣布两天内揭晓答案

英媒曝阿森纳铁闸即将续约 他竟然令温格破例

阿森纳清洗第三人 埃弗顿官方宣布得枪手大将

阿森纳诱捕未来领袖 强人将遭清洗做郑智队友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