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英媒曝国米抢购枪手铁卫 转会市场恐再掀波澜

2010年01月30日01:19腾讯体育紫晶茧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煤曝国米抢购枪手铁卫 转会市场恐再掀波澜

萨尼亚成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距冬季转会窗口关闭还有两天时间,各大豪门开始了最后的疯狂。据天空体育、足球365等多家媒体报道,国际米兰打算收购英超劲旅阿森纳的右后卫巴卡里·萨尼亚,价格为1600万英镑,原因则是国米主力右后卫麦孔很可能转会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

巴西国脚麦孔与皇家马德里以及几家英超俱乐部的传闻由来已久,一直有消息称这位助攻能力极强的右后卫迟早要出走梅阿查。如果麦孔离开,那么国际米兰很希望得到阿森纳右后卫萨尼亚作为替代品。

2007年,法国人萨尼亚自欧塞尔转会阿森纳之后,凭借自身的努力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挤掉科特迪瓦国脚埃布埃成为枪手的主力后卫,深得温格器重。而穆里尼奥也一直很欣赏这位26岁的右后卫,与麦孔极其相似的突袭助攻能力正是国米主帅所需要的类型。萨尼亚的经纪人克里斯托弗·蒙甘也证实了这一点,“国际米兰对萨尼亚的能力非常欣赏,他们非常有兴趣促成这桩转会。”

但这桩转会的前提条件是麦孔离开国米寻求新发展,按照目前国米的联赛排名来看,蝉联联赛冠军基本不成问题,但近几年球队在欧冠上的糟糕战绩使得穆利尼奥更希望在本赛季有所作为,在冬季转会时放走主力右后卫,甚至是全队由守转攻的重要发起人,实在是无法令人信服。

作为萨尼亚的东家,阿森纳虽然屈居联赛第三,但与前两名的积分差距只在毫厘之间,很有希望夺得阔别已久的联赛冠军,而且欧冠联赛也进入了淘汰赛,因此萨尼亚的出走也一定是温格所不能容忍的,何况萨尼亚从无名小卒成为世界级后卫全赖教授一手培养,感恩戴德的法国后卫也不会说走就走。

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关闭,在这样的敏感时刻放出萨尼亚转会的消息,很有可能又是经纪人使出的惯用伎俩,也许是提醒温格该重新审视一下萨尼亚的合同,何况这并非蒙甘第一次使用推销术,麦孔潜在的新东家皇家马德里曾经也与萨尼亚的转会有染。

至于巴西国脚麦孔的未来,也许在今年夏天才会水落石出,届时这场三大豪门之间的乾坤大挪移才可能真正开始,而麦孔的大热门买家皇家马德里,已经拥有了西班牙国脚拉莫斯,如果再放出这笔收购,恐怕又会在夏季转会市场掀起一场波澜。

(紫晶茧)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