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20年最大冤家惺惺相惜 弗格森:请给温格尊重

2010年01月29日23:42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周日,阿森纳与曼联的关键一战就将在酋长球场打响。在两队的首回合较量中,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2比1逆转击败阿森纳,而被罚上看台的温格更是遭到了曼联球迷的嬉笑与谩骂。此番对决前,弗格森呼吁随队前往客场的球迷不要再编造讽刺谩骂温格的歌曲,因为在老爵爷看来,温格无疑是值得尊敬的。

在奔赴客场挑战阿森纳的联赛前,曼联举行了一次记者招待会,有记者问及本赛季曼联与阿森纳首回合比赛中温格遭到曼联球迷谩骂一事,对此,弗格森表示:“我知道有一些曼联球迷喜欢编造谩骂温格的歌曲,但我觉得他们应该约束一下自己的行为,对其他教练做到最起码的尊重。作为足球教练遭到对方球迷谩骂是正常的,包括我自己,任何教练都会遭到对方球迷的言语攻击。对于这些谩骂,我有时因为集中精力观看比赛而听不到,如果听到,我也会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虽然隐晦地批评了球迷的不文明行为,但弗格森还是对红魔的球迷倍感骄傲,老爵爷表示:“再也没有比曼联球迷更好的球迷了,在周三我们3比1击败曼城的比赛中,他们做得非常棒。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他们不需要担心什么,球员们会了他们而拼尽全力。与阿森纳的比赛是我们本赛季最最关键的一场比赛,他们在本赛季的表现超出任何人的想象,温格的球队状态非常好,不过我们现在也处于最佳状态,如果可以战胜他们,我们距离冠军奖杯就更近了。”

自从温格入主阿森纳后,教授共率领枪手与曼联在各项赛事中交战38场,目前的战绩为13胜10平15负。在穆里尼奥入主切尔西之前,阿森纳和曼联是不共戴天的死敌,温格与弗格森的口水战更是频出经典。但在2006年后,两位老帅的关系日趋缓和,温格几次声称“自己与弗格森的战斗已经结束了”,而弗格森对于温格也不再痛恨。2007/08赛季的次回合比赛,弗格森甚至在曼联2比1击败阿森纳后安慰了温格。此番弗格森呼吁球迷不要再辱骂温格,更是体现了两人之间的英雄相惜。(pires)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