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扎切罗尼真能拯救尤文? 专家:他早就过气了

2010年01月29日23:39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拉拉下课,扎切罗尼入主。对于现在伤兵满营、阵型未定的尤文图斯来说,恐怕除了士气上的振奋之外,暂时很难让人看到扎切罗尼能够带给这支球队的东西。从电话门降级到回归意甲的两年耗尽了所有底气和储备却没有完成换血,从德尚的愤而出走到对拉涅利的怒其不争到对费拉拉的哀其不幸,尤文的路在何方?

这是意大利最久负盛名的豪门,这是有着29个意甲冠军(有2个在电话门中被剥夺)的意大利班霸,而在现在,在夏季投入了5000万换来巴西双核,在布兰科和赛科外行掌门的现在,老妇人正在沉沦。过去的半个赛季,费拉拉试图打造的4-3-1-2以失败告终。两个边后卫的能力不足,中前场缺少速度技术兼备的前锋成为了球队的死穴。而扎切罗尼能为尤文图斯带来什么?

在扎切罗尼执教生涯里,他最喜欢的阵型是3-4-3,而3-4-3如何拯救现在的尤文?能够打边锋的乔文科和卡莫拉内西高挂免战牌,能够兼任边锋的亚昆塔最早也要到2月中旬才能复出。扎切罗尼手里只有一个中场全能战士坎德雷瓦。而迭戈呢?看起来为了迭戈扎切罗尼的3-4-3不得不变化为3-4-1-2,这套阵型他曾经在98/99赛季的AC米兰使用,而当时米兰的前腰是博班和莱昂纳多。而新的问题是,本来本赛季后防就跟漏勺一样的尤文图斯能够支撑得起3后卫吗?伟大左后卫格罗索肯定无法出任其中的一个位置,而扎切罗尼的选择?基耶利尼+莱罗塔列+卡纳瓦罗/卡塞雷斯。

大多数评论家认为扎切罗尼已经是过气的教练,他的战术都是过时落后的,而某拉齐奥专栏评论家更是一针见血的指出,扎切罗尼执教生涯中的那个意甲冠军要感谢很多有争议的判罚。而那个赛季他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失去了皮耶罗的尤文图斯。

扎切罗尼现在只有一份4个月的合同,他上一次出现在豪门还是接手库珀的国际米兰,也许正是那一次的救火经历打动了尤文图斯,毕竟那个赛季的最后国际米兰拿到了欧冠资格,而这一次,尤文可以吗?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