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里皮身在曹营心在汉:我不该让费拉拉去尤文

2010年01月29日23:3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王勤伯报道 作为尤文主席布兰克的顾问,里皮不仅无法挽救费拉拉的命运,他的角色还引发了意大利足协的不满。

里皮原定于世界杯结束后去尤文担任技术经理(《日报》说布兰克是有意让他出任尤文主席),不留任国家队主帅位置。事实上他早就在以布兰克私人顾问身份工作,去年费拉拉上任、卡纳瓦罗、格罗索加盟,都是里皮的意见。

里皮最近开始了世界杯前的俱乐部寻访,去了米兰内洛和维诺沃,公开声称不去皮内蒂纳,因为“国际米兰意大利球员很少。”萨内蒂立即反驳他,“他忘了这里有巴洛特利、桑顿和世界冠军马特拉齐。”莫拉蒂也出面抨击他。

《共和报》透露,足协主席阿贝特希望国家队在俱乐部之间能维护和平气氛,他没有公开批评里皮,却私下告诉足协律师,下一任国家队主帅合同条款,必须写入公平对待所有俱乐部、寻访所有俱乐部基地的条款。该报还说,里皮出访,甚至没有通知阿贝特一声。

另一个让阿贝特不满的则是里皮插手尤文图斯事务,1月份又推荐坎德雷瓦去尤文。里皮对尤文的建议全部失败。尤文的低迷更加剧人们对本届世界杯意大利国家队前程的悲观,《信使报》猜测,连里皮也得掉转马头,世界杯不再倚重尤文军团,而是罗马那几个球员。1月份,里皮更不顾国家队主帅角色,公开对媒体说,“不是费拉拉的错,错在我推荐他去尤文。”

阿贝特生气的导火索是里皮拒绝去2月7日在华沙举行的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抽签,理由是“当天有联赛”,但里皮连米兰德比都没去现场(或许因为是国际米兰主场),真实原因还是里皮认为2012年欧洲杯和自己没关系。

《共和报》认为,阿贝特将加紧和里皮的对话,并在意大利出征南非之前就确定下一任主帅。阿贝特最钟意普兰德利,尽管后者不想离开佛罗伦萨,而罗马主帅拉涅利毛遂自荐,“如果足协邀请我,可以和罗马一起进行三方会谈。”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