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综述:上海惨遭黑马逆转 王治郅39分难救军旅

2010年01月29日23: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9日,CBA第18轮比赛结束,在本轮的焦点战中,广厦与上海各打半场好球,比赛在最后一秒才决出胜负,最终广厦2分逆转上海,取得了三连胜;王治郅拿到了39分,可惜独木难支最终八一不敌广东;张庆鹏上演绝杀好戏,帮助辽宁客场1分险胜天津;唐正东高效表演,江苏艰难取胜浙江;山西客场负于山东,下一场他们将迎来马布里

东莞马可波罗 110-99 福建SBS:

上半场福建队打出了气势,在比分上取得领先,不过东莞队第三节开始发威将比分反超。最后一节双方都派出双外援做最后一搏,不过西蒙斯与凯利力压波特,东莞队最终战胜福建终结了六连败颓势。战神刘玉栋成为福建队场上唯一亮点,接近40岁的“战神”在25分钟时间里砍下了球队最高的23分。

山东黄金 107-83 山西汾酒:

这场比赛虽然马布里不会上场,但斯威夫特与泰勒火箭旧将对决也极具看点。上半场双方打得难解难分,下半场山东队斯威夫特与艾米特的外援组合发威,而即将被换的李本森情绪低落,最终山东队轻取山西,取得了三连胜。

浙江广厦 117-115 上海玛吉斯:

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上海队打出了自己的节奏,三分命中率极高,一度领先广厦17分,下半场广厦队则成为场上主角,怀特与拉莫斯双外援爆发,将分差缩小并反超,最后5秒卢卡斯三分命中扳平比分,怀特挺身而出扣进二分,随后拉莫斯成功封盖刘炜最后一投,广厦队最终完成逆转。

陕西锂源动力 99-120 新疆广汇:

由于爱德华兹受伤,陕西队只能打单外援,不过面对实力强劲的新疆队,陕西队凭借年轻球员的拼劲,第三节一度与新疆队打与平手,不过毕竟整体实力相差悬殊,最终陕西队不得不接受一场惨败。

浙江金牛 104-109 江苏德玛斯特:

近期浙江队的状态不好,首节比赛江苏队取得大比分领先,第二节唐正东表现出色帮助江苏队继续领先。不过下半场风云突变,浙江队在威廉姆斯的带领下开始了反扑,并将分差缩小到2分,最后一节唐正东再次发威,孟达也在关键时刻得分,最终江苏队险胜浙江。

广东东莞银行 105-99 八一双鹿:

由于双方实力有相当大的差距,本场比赛被球迷认为将是一边倒的局面,不过比赛过程却让人感到意外,前三节比赛中,八一在大郅的率领下,竟然与广东形成相持,第三节结束,八一队只落后广东一分,不过最后一节,面对广东的双外援,体力下降的八一队开始崩盘最终失利,王治郅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9分,并且有12个篮板球。

北京金隅 110-115 吉林东北虎:

北京对外援进行了更换,曾经为辽宁队征战的布朗加盟顶替梅斯,比赛进行的非常胶着,前三节双方没有拉开分差,吉林小将张彪在关键时刻得到的4分,帮助球队在最后时刻锁定了胜局,取得了客场二连胜。

天津荣钢 114-115 辽宁盼盼:

前三节结束天津队还落后两位数,不过最后一节三外援出场的天津队突然发威,缩小分差并在最后时刻反超辽宁1分,辽宁最后一攻张庆鹏急停跳投命中献上准绝杀,只剩下2.1秒的天津由拉米最后,可惜未中,最终辽宁队1分险胜。(饿狼)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