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2-1陕西 赫莱布终场绝杀布帅演戏剧一幕

2010年01月29日22:43腾讯体育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上海申花和陕西绿地进行了近期内的第三场教学赛,最终申花凭借试训外援恩朗开场第30分钟的进球以及赫莱布在下半场的单刀进球,最终2-1战胜陕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下午,上海申花和陕西绿地进行了近期内的第三场教学赛,最终申花凭借试训外援恩朗开场第30分钟的进球以及赫莱布在下半场的单刀进球,最终2-1战胜陕西。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半场比赛中,布拉泽维奇令人意外地“罚下”本方球员王洪亮,导致申花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半场结束前被陕西队扳平比分

本场比赛,布拉泽维奇派出了四名外援的首发阵容,其中除扬科之外,喀麦隆中锋恩朗、克罗地亚人穆亚诺维奇和到队受训不久的哥伦比亚前锋里亚斯科斯都是第一次代表申花参加教学比赛。申花的首发阵容采用352阵型,扬科、戴琳和陈雷组成后卫线,于涛、王洪亮出任双后腰,宋博轩和穆亚诺维奇分居两边,陈涛居中负责进攻串联,锋线上则是两名外援恩朗和亚斯科斯。

比赛开始之后,第2分钟,亚斯科斯接穆亚诺维奇的脚后跟妙传,突入禁区后起脚怒射,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亚斯科斯的表现非常抢眼。第30分钟,恩朗利用身体优势摆脱两名防守球员时被对手放倒赢得点球,其亲自操刀命中,帮助申花1-0取得领先。从半场来看,申花的352阵型攻防转换速度很快,很有攻击性。

半场结束前,场上出现戏剧性一幕。布拉泽维奇突然命令王洪亮下场休息,这样申花就莫名其妙地被自己主帅“罚下”一人。原来布帅是看到王洪亮在上半场比赛中多次对裁判提出质疑,情绪有些失控,就强制性的让其下场休息了。少打一人的申花,在随后几分钟就被陕西队扳平比分。

下半场比赛,布拉泽维奇派出和上半场完全不同的球员,考察球员的目的十分明确。邱盛炯、罗迪克、赫莱布、熊飞、成亮、徐洋、樊群宵、冯仁亮、殷锡福、董学升、姜嘉骏等人得到出场机会。下半场比赛申花依然表现不错,罗迪克和赫莱布的发挥非常出彩,比赛也非常激烈。最终凭借上赛季发挥出色的赫莱布单刀进球,申花2-1获胜,在与对手的三场教学系列赛中获得两胜一负的战绩。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