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广厦末节上演惊天逆转 再胜上海捍卫魔鬼主场

2010年01月29日21: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厦末节上演惊天逆转 再胜上海捍卫魔鬼主场

卢卡斯28分难耐魔鬼主场(点击查看本场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09/10赛季CBA常规赛第18轮的比赛全面展开;浙江广厦队主场迎战上海玛吉斯队。本赛季揭幕战广厦队曾1分险胜上海队,此役广厦在末节完成逆转好戏,最终广厦117-115战胜上海并保持主场不败。

上海队刘炜22分8板5助攻,卡斯28分7助攻,王立刚16分,王勇15分。广厦队怀特26分15板,拉莫斯20分11板,金立鹏17分,张伟18分。

首节初始,刘炜利用抢断先取2分,随后塞勒与阿巴斯联手接连利用内线强攻和罚篮摘分;广厦则由李萌与王博攻击篮下连连得手;广厦9-15上海。此后于学林利用上篮与罚篮连取5分同时怀特与林志杰也进攻得手;广厦打出一波12-4的小高潮反超比分。随后刘炜利用罚篮取4分、王勇飚中三分;而在首节最后时刻卢卡斯跳投命中后广厦26-30落后上海。

次节,王立刚率先命中三分而刘炜也抛投命中,广厦则由怀特利用罚篮与上篮摘分;紧接着卢卡斯命中三分而林志杰则以三分还以颜色;广厦37-38上海。此后上海打出10-3小高潮,卢卡斯与王立刚命中三分,刘炜与王勇接连上篮得手,广厦则由金立鹏命中三分;广厦40-48上海。此后王勇与王立刚再度命中三分球而广厦则由张伟靠罚球追分,随后卢卡斯利用跳投和上篮再取4分;半场结束广厦47-64落后上海。

,第三节,怀特联手金立鹏通过上篮与三分不断取分同时林志杰也上篮得手;上海则由卢卡斯连取4分,刘炜也三分命中;广厦55-71上海。随后拉莫斯内线进攻连续得手,张伟也利用三分与罚篮连取6分;上海则由刘炜不断利用抛投摘分,同时王立刚也再中三分;广厦71-84上海。此后拉莫斯与怀特不断强攻内线得手,塞勒则以上篮与罚篮为上海队摘分;第三节广厦82-90上海。

末节,拉莫斯接连内线强攻得手紧追比分而金立鹏也命中三分,上海则由王勇命中三分,刘炜则两罚两中同时卢卡斯命中三分,广厦96-101上海。随后拉莫斯暴扣得手而金立鹏也再中三分追平从而比分;此后李根与卢卡斯摘取4分但怀特却连续命中三分反超比分;广厦107-105上海。最后时刻,拉莫斯与张伟内外线纷纷进攻得手,虽然卢卡斯投中关键三分球但怀特内线扣篮得手上演绝杀;最终广厦117-115再胜上海。(木棉树)

上海队首发:刘炜 卢卡斯 孟令源 塞勒 阿巴斯

广厦队首发:怀特 于学林 林志杰 王博 李萌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