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官方宣布费拉拉下课 前米兰冠军教头接任

2010年01月29日20: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图斯官网截屏

尤文图斯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晚,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正式宣布解雇费拉拉,56岁的前米兰冠军教头扎切罗尼接过教鞭成为斑马军新帅。

尤文官网声明中称:“从今天开始,尤文图斯有一个新的主教练:扎切罗尼。尤文图斯宣布解除费拉拉的主帅职务,扎切罗尼合同到期时间为2010年6月份。当地时间1月29日下午15:00,扎切罗尼将与尤文全队见面并带队训练,17:00召开换帅的新闻发布会。”

扎切罗尼的合同只到赛季结束,也就是说,前米兰冠军教头只是一个救火教练。《都灵体育报》此前就曝光了扎切罗尼的合同,该媒体称,扎切罗尼只是过渡教练的身份,尤文高层的最终目标将是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6月份扎切罗尼合同到期后,尤文就将请贝尼特斯出任主帅。

在周中的意大利杯1/4决赛上,尤文在客场1-2被国米逆转击败,费拉拉创造了近12场比赛9负的耻辱战绩。其实在此役前布兰克就下达了最后通牒,若尤文被淘汰出局,那么费拉拉铁定将下课。

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费拉拉虽然没有主动提出辞职,但敏锐的他已经嗅到了些什么,“我并没有收到通知,所以我明天还会继续带队训练,他们会做什么决定我不知道。”与此同时,布兰克宣称“将会在比赛第二天的会议中做出一个决定”,媒体同时曝光,扎切罗尼已经准备好接过尤文的教鞭。

现年56岁的扎切罗尼曾分别执教过米兰双雄,是德国“金头”比埃尔霍夫的恩师。1998/1999赛季,扎切罗尼曾率领AC米兰夺得联赛冠军,2003/2004赛季,扎切罗尼也曾接替库珀成为国米主帅,但仅仅一个赛季后,帅位就被曼奇尼取代。2010年1月29日,从都灵下课的扎切罗尼再次接过了另一支都灵城的球队——尤文图斯。

(kerlon)

相关新闻:

费拉拉下课为何人人叫好 他让尤文背多少耻辱

尤文新帅何许人也 执教米兰双雄成全一代空霸

金牌教头一点优势乃尤文最需 最大短板在哪里

点击进入相关专题

您支持扎切罗尼吗?

0
0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