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数说NBA:TNT直播太阳18连败 诺维斯基创队史

2010年01月29日15: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 今天NBA一共有三场比赛进行,刘易斯绝杀凯尔特人,特科格鲁砍下赛季最高的26分打败尼克斯,让我们看看今天比赛 中的一些数据纪录。

猛龙 106-104 尼克斯

本场特科格鲁砍下26分,这是他本赛季单场最高得分。特科格鲁本场比赛还抓下11个篮板球,而猛龙的总篮板52-41赢了尼克斯11个,正好是特科格鲁 本场比赛的篮板总数。

猛龙赢下本场比赛后,战绩为25胜22负,战绩首次超过五成3场。

凯尔特人 94-96 魔术

凯尔特人本赛季面的东部四强的时候战绩非常不理想,迄今为止凯尔特人和骑士打了一场比赛赢了6分,与老鹰的三场比赛全输,平均输了8.3分,与魔 术的三场比赛1胜2负。

上半场比赛,魔术全队三分球10次投射只命中1次,全队半场只有1次助攻。

小牛 106-112 太阳

小牛本赛季21场得分过100分,今天输给太阳是他们得分过100分的时候第四次输球。

本场比赛斯塔德迈尔攻下22分,是他最近四场比赛首次得分20+,不过在2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斯塔德迈尔的防守篮板为0。

太阳主场与西部球队的13场比赛里战绩为11胜2负。

本场比赛是马里昂自从2007-08赛季被交易后,第三次会菲尼克斯打比赛。

本场比赛TNT直播,此前TNT直播太阳的18场比赛中,太阳都输掉了比赛,今天太阳终于破解了这个连败纪录。太阳上一次在TNT直播的比赛中是在2008 年3月13日,那场比赛他伽马123-115轰退了勇士

本场比赛是诺维茨基第884次为小牛出战,这让他超越布拉德-戴维斯,成为小牛队史出场最多的队员,布拉德-戴维斯为小牛打比赛883场。(球场浪子)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