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连败阿德尔曼危机来临 休城仍无关键先生

2010年01月29日13:59新闻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尽管打出了梦幻般的开局,一度取得15分的领先优势,但在终场哨响的一刻,丰田中心不得不连续第三个晚上收获“杯具”——面对缺少了头号球星安东尼掘金火箭以92:97不敌对手再度上演了“虎头蛇尾”的一幕。

  随着火箭本赛季不断打出令人惊讶的战绩,失去姚明的伤痛也暂时被掩盖起来。但是这道隐藏的伤口昨天却被掘金又无情地撕开,在火箭第一节取得15分的领先之后,掘金的巴西中锋内内却在第二节比赛死死抓住火箭内线的软肋,连续在安德森和海耶斯身上打三分成功,以一人之力打爆了火箭的内线,也就此帮助掘金扭转了战局。

  面对掘金的疯狂反扑,火箭一直和对手缠斗到了第四节。但是在比卢普斯登场率领掘金打出了10比0的高潮之后,火箭就再也没有缓过劲儿来。这让阿德尔曼教练非常失望,“我们整个赛季都在谈论这个问题,那就是我们必须找到关键先生,这一点已经成为了我们的麻烦。在局势没有失控以前,我们必须找到人挺身而出。”

  其实,本赛季的火箭并非没有关键先生,布鲁克斯兰德里都曾经是阿德尔曼最为信任的人选。不过,小布和兰德里昨天都双双陷入了犯规的陷阱中,其中小布全场23分钟的出场时间更是创下赛季最低,如果再算上同样身背5次犯规的巴蒂尔,火箭的三大主力几乎被废掉了一半武功。

  说起兰德里受到的待遇,阿德尔曼的怨气再也按耐不住了,“兰德里有4、5次全力冲击篮下,但是掘金球员拥有全世界最‘伟大’的手掌,他们拼命扇在兰德里身上,却不会听到裁判的哨音,我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

  在遭遇三连败之后,火箭的排名已经跌落到了西部第十位,距离季后赛的门槛渐行渐远。阿德尔曼的危机真的来临了。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