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换76人双将无意义 斯科拉或成交易牺牲品

2010年01月29日15: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杰罗姆·所罗门撰文--你是怎样看待现在的这支火箭?冠军?压根不可能,除非球队接下来打出史诗性的逆转。现在连季后赛都要搭上一个问号,除非他们能在攻防上拿出更好一些的表现。

随着麦蒂的放逐,火箭拥有了目前联盟最大的到期合同,从东岸到西岸,几乎所有的球队都希望用自己的垃圾合同来交易麦蒂。

火箭必须保持耐心,即使是近期遭遇了3连败。如果按照我的想法,我希望火箭能原封不动,有时候无为反而是聪明的做法。

如果24胜21负的火箭距离西部4号种子只差3场比赛,那么他们也许应该做点什么,我会给火箭列出一份20人名单,供他们在交易时做参考。

不过现在大部分打给火箭的电话都是来推销垃圾的,这也许会危害到火箭明年甚至是未来今年的前景。

麦蒂换伊戈达拉+戴勒姆波特?看上去就不怎么靠谱。尽管并不是我在出钱,但我也会为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感到不值,为这样一位8分10篮板的中锋支付1200万美元的年薪?他俨然就是76人甩卖伊戈达拉的搭头。

伊戈达拉也许能为火箭带来一些有用的因素,他是一位极具爆发力的得分手,他在进攻上的威胁胜过了火箭现在的任何球员。不过未来4年他平均每年的薪水都要达到1400万美元(2013-14赛季将达到1600万,如果不考虑到未来的进步,以他现有的数据也有高估之嫌。

这笔交易如果成行的话将触发奢侈税征收线,那么赛季结束之后斯科拉和洛瑞的合同到期,火箭将如何选择?冒着失去斯科拉的危险引进伊戈达拉和戴勒姆波特?简直不可思议。

尽管在开年的前12场比赛输掉了8场,但火箭还是要尽量保持耐性。火箭将在下赛季重新拥有联盟最好的大个子球员,而麦蒂2300万的到期合同也能让火箭彻底甩开包袱。

暑假自由球员还有许多大鱼,火箭完全可以等到更为合适的球员,当然了还有选秀(尤其是如果火箭没有进入季后赛的话)。这些途径都比火箭未来两周做交易要来得好。

(旋木)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