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蒿俊闵透露外界未知谜团 曾赴德与马加特见面

2010年01月29日15:26天津网-每日新报李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昨天在家中接受采访的蒿俊闵透露了此次转会的很多谜团,“有两件事外界不知道,第一是我在2009年1月份就准备去德国试训,球队是沃尔夫斯堡,但签证拒签了,所以马加特没有看到我。

新报讯【记者 李航】昨日中午,泰达俱乐部对外宣布了就蒿俊闵转会一事与沙尔克04俱乐部达成一致的消息,这也意味着蒿俊闵加盟德甲豪门的愿望得以实现。虽然外界传言的“赎身费”和“回国首选泰达”的协议没有得到蒿俊闵的确认,但泰达俱乐部与蒿俊闵已经完成了所有细节的沟通,蒿俊闵坦言自己并没有交纳任何培养费给俱乐部。蒿俊闵今日将前往北京休息一晚,周六中午从首都机场登机,独自前往德国开始自己新的职业生涯。沙尔克04方面也将于近日举行蒿俊闵加盟的新闻发布会。

昨天在家中接受采访的蒿俊闵透露了此次转会的很多谜团,“有两件事外界不知道,第一是我在2009年1月份就准备去德国试训,球队是沃尔夫斯堡,但签证拒签了,所以马加特没有看到我。现在马加特去了沙尔克04,希望我过去看看,我去年11月1日自己去了一趟德国与他会面。”虽然会面仅有1个小时,但这个会面决定了蒿俊闵的未来。“以前还是有些犹豫的,但马加特给我很多信心,所以我做出了去德国的决定。”蒿俊闵承认,德国之行回来后自己开始秘密进行前期准备工作,同时也将情况向泰达俱乐部进行了汇报,在得到俱乐部高层认可后,蒿俊闵转会沙尔克04终于尘埃落定。

自2002年以业余球员的身份从武汉进入泰达后,蒿俊闵先后入选国少、国青,2004年首次代表天津征战中超,而且凭借良好的表现又入选了国奥和国足。不过,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蒿俊闵多次向泰达俱乐部流露出出国踢球的意愿,这次终于得以实现。“以前有过几家俱乐部邀请,但在人情和感情面前,我还是选择留下。这次去德国的机会非常好,而且俱乐部领导对我的决定非常支持,这点我非常感谢。”蒿俊闵在临行时刻最想说的就是感谢泰达俱乐部和天津球迷,“在天津8年了,泰达给了我目前所拥有的一切,从小就来天津了,对这里有很深的感情,天津是我的第二故乡,所以以后如果有机会,我还会选择回天津踢球。”

[责任编辑:shoot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