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苦言球队无救兵 巴蒂尔:莫为麦蒂分了心

2010年01月29日11:0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在海耶斯发表鼓舞士气的演讲近一周后,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说得更简短:“现在没有拯救我们的骑兵。”

就像阿帅所指出的那样,火箭必须依靠自己解决问题,就像海耶斯对围绕在他周围的教练和队友们所说的那样,球队必须依靠他们自己,他的话起到了作用,火箭随后客场战胜马刺,结束了前半个赛季的征程。

然而,对于火箭管理层来说,他们还需要更耐心一些。现在距离火箭总经理莫雷宣布他试图交易麦迪已经过去数周了,由于各队现在充满了很多不确定性,火箭可能要到交易截止日附近才会送走麦迪。

火箭本赛季一直人手不足,如果球队将麦迪和他的2448.3万美元合同交易出去,他们有可能得到一名强援,但球员们认为,无论阵容中出现什么样的变化,都不会让他们过于分心。“我认为更衣室里的态度是我们要做好我们自己的事,”巴蒂尔说,“我们不能把精力放到总经理们谈论的事、微博或报纸上所说的,或交易流言上。我们不能因此担心自己,我们有我们的工作,现在我们不如赛季初期那样做得好。”

“我们知道什么是最要紧的,”海耶斯坦言,“我们知道会有什么到来,我们对此无能为力,我们知道怎么做,因为我们是职业球员,如果我们团结一致,无论对手是谁都无关紧要。”

让火箭球员们安心的是,莫雷已经对球员们坦言,因为麦迪的工资过高,火箭队不大可能有另一名球员会卷到交易中来。莫雷最近和许多球队进行了讨论,重点和76人奇才尼克斯公牛进行了商谈。火箭愿意换回一个长期合同,比如76人伊戈达拉和奇才队卡隆·巴特勒的合同,其他球队还希望能得到火箭队一个有天赋的年轻球员,此外,火箭也在试图避免换回一份以上的长期合同。

在等待救兵的时候,往往会产生心神不宁的情绪。莫雷上周在个人微博中提到了改变,他的本意是改变球队微弱领先时对比赛的控制,但他手握交易大权,他的话受到了大家的关注。

“在NBA,总是会有压力的,”莫雷说,“交易随时可能发生。对于球员们来说,这是一个很艰难的事,是任何人都难以掌握的事情。我也讨厌亚历山大(火箭老板)某天对我说,‘你要去博伊西了,我们要把你交换到博伊西去了’。球员们显然知道我们正在想交易麦迪,我理解他们的担心。”

在莫雷出任总经理的前两个赛季里,火箭在截止日都进行了交易,2008年他们引进了鲍比·杰克逊,上赛季他们网罗了洛里。

现在,火箭只能努力设法去摆脱球队目前挣扎的处境,他们并不能确定未来会发生什么。“你不能撒谎,这总会让人关心,”斯科拉说,“没有人愿意离开。谁会来这儿?他会适应吗?他是一个努力的家伙吗?他会是一名好队友吗?对于改变,我总是心存怀疑,每年都会要交易传言,麦迪在不在这儿,我们赢球还是输球,交易流言都会出现,所以,你得适应这个。”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