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鲁能回应将签摩洛哥外援:费用过高 仍存变数

2010年01月29日11: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8日晚,保加利亚当地媒体《标准新闻》称现效力于保加利亚联赛劲旅索菲亚利夫斯基俱乐部后卫约瑟夫-拉贝赫,极有可能加盟中超山东鲁能俱乐部。如果不出意外话,山东鲁能很有可能在三天之内决定是否会签下这名外援。但就在此消息被曝出后,鲁能高层今天作出回应,是否真的签约还存在变数,最大的障碍还是费用过高。

在外媒体看来拉贝赫加盟山东鲁能俱乐部是为了填补两届助攻王日科夫空缺。拉贝赫是摩洛哥籍球员早在2005年世青赛上他一战成名,虽然只是一名后卫但是出色防守令很多豪门对他大加赞赏。在2007年拉贝赫以80万欧元身价加盟索菲亚利夫斯基俱乐部随后帮助球队在09年获得了联赛以及超级杯冠军。

经历多年选援的成败经验后,外援引进已不是单纯靠钱就可以实现的。一位鲁能俱乐部高层说:“我们先前看重的一些外援已经被别人挑走,现在的外援还不能说就已经拍板了。”在外电报道中,拉贝赫的身价被明确写为“100万欧元”。这一价格令鲁能高层心有余力而不足,毕竟俱乐部现在的每一项资金运用都需要经过董事会的审议和批准。

在这种情况下,鲁能引进拉贝赫是不可能的。而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刚刚也证实了这一点,“接下来还有外援来试训,我们肯定要综合考虑,外电说我们将签拉贝赫是并不准确的。”

拉贝赫身高1米85,虽然并不是特别高,但是冲击力非常强,而且是1985年出生,今年刚刚25岁正值当打之年。在保加利亚的3年时间里,他被认为是联赛最好的中后卫。他有一脚出色的远射和直接任意球功夫,摩洛哥球迷一直亲切得称呼他是摩洛哥的贝肯鲍尔。而这名球员的弱点来自于他的脾气,仅仅在索菲亚列夫斯基队的职业生涯中,他已经领得三张红牌,而嗜酒如命更是成为其潜在不安定因素之一。(躲猫猫)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