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有全球最好工作 场均工资超22万美元

2010年01月29日08:01华商网-重庆时报李文武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李文武)负责看护澳大利亚大堡礁,半年获得11万美元,这是赢得“全球最好工作”的英国人本·绍索尔的工资。但昨天NBA的一纸处罚令则让绍索尔的这份“全球最好工作”退避三舍了。昨天,NBA联盟宣布对卷入“拔枪门”的阿里纳斯正式实施禁赛,阿里纳斯被禁赛50场。根据这一处罚,阿里纳斯近两个赛季只打了34场比赛,却拿到了2571多万美元的工资,“全球最好工作”?阿里纳斯当之无愧。

场均工资22万多美元

阿里纳斯在2008~09赛季之前与奇才队签订了一份6年1亿1100万美元的合同,平均每年的年薪是1850万美元,平均每场为22万多美元(按常规赛82场计算)。但签订了这个合同之后,阿里纳斯仅仅在上赛季打了2场比赛(受伤仍拿工资),本赛季他在被禁赛之前也仅仅出场了32场,也就是说两年比赛他一共打了34场比赛,根据NBA的规定,被禁赛的50场是不能发薪水的。即便如此,平均算下来他仍然能够拿到2571多万美元的工资,这一高薪工作,堪称全球最好的工作。

阿里纳斯曾在周三拜会NBA总裁斯特恩,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透露,阿里纳斯是自己主动认罪。在会面过程当中,阿里纳斯还问斯特恩,自己卷入“拔枪门”和遭到禁赛之后,他与奇才队所签的6年1亿1100万美元合同中还剩下的四年是否会宣告无效,斯特恩的回答是“那是球队方面决定的事”。

从“洗具”到“杯具”

2005~06赛季巅峰时期,阿里纳斯场均可以拿下29.3分6.1次助攻。他在最后时刻投中压哨绝杀对手的好戏也成为了NBA一道固定的风景。可从2007~08赛季开始,他便开始饱受伤病困扰,赛季结束之后,阿里纳斯和奇才的合同也到期了。考虑他受伤以前非常出色的表现,奇才队仍然给了他超过一个亿的大合同。可阿里纳斯并没有像奇才队想象的那样很快恢复状态。事实上本赛季阿里纳斯发挥不错,场均能够拿到22.7分4.2个篮板5.6次助攻,似乎正在逐渐恢复到以前的巅峰状态。可这样的好日子并没有持续太久,他还是因为“持枪门”被禁赛了。

过去的四个赛季,阿里纳斯整整缺阵了207场比赛。甚至有球迷因为阿里纳斯长时间的养伤送给了他一个“博客王子”的外号,因为他在受伤期间唯一做的事情就是写博客。从签下6年1亿1100万美元合同到如今再次消失在赛场上,阿里纳斯几乎没有给奇才带来什么实质性的帮助,他唯一为奇才做出的贡献就是让他的队友们在惊喜和失落间徘徊。大将军已经成了奇才真正的“杯具”。

阿联6分篮网获2010年首胜

昨日,新泽西篮网主场103∶87力克洛杉矶快船,取得2010年首场胜利,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的第四场胜利。此役阿联受犯规困扰仅打了14分54秒,6投3中得到6分2板1助攻1抢断和5次犯规,可以说篮网这场胜利几乎与阿联无关。篮网取胜的最大功臣是阿联的替补汉弗里斯,他14投10中砍下25分8篮板,洛佩兹19分9篮板4助攻,快船这边卡曼24分11篮板。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火箭在大部分时间都领先的情况下,在第四节被掘金逆转,以92∶97遭遇三连败,掘金则取得八连胜。另外,火箭昨天在人员上还有“一进一出”:火箭将下放新秀杰梅因·泰勒,让其到发展联盟进行锻炼。另外他们将与发展联盟的毒蛇队控球后卫威尔·康罗伊签下十天短工合同。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