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专访马加特:蒿俊闵不是陪练 去年开始关注他

2010年01月29日11:03体坛网李绍州盖尔森基兴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马加特:蒿俊闵不是陪练 去年开始关注他

马加特:不能再错过蒿俊闵

  体坛周报记者李绍州盖尔森基兴报道这个周末,蒿俊闵即将成为德甲沙尔克04的一员。1月27日,记者专程来到位于盖尔森基兴的沙尔克04俱乐部探访。上午的训练结束后,记者向俱乐部的新闻官斯皮格提出了采访马加特的要求。虽然当天本来只安排库兰伊和埃杜与媒体见面,但是在记者的努力及同行的协助下,马加特临时同意出来接受本报和《图片报》、《踢球者》三家媒体的联合采访。

  豪门深似海,由于董芳卓和周海滨的遭遇,很多人都为蒿俊闵的前景担忧。但是曾今和杨晨闹得很不愉快的马加特给中国球迷一颗定心丸:“我去年初就开始关注蒿俊闵,他是一个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应该到欧洲踢球。我对他感兴趣很久了,他踢球很有意思。”

  体坛:中国球员蒿俊闵即将加盟沙尔克俱乐部,很多人都没有想到,你怎么还会接受一名中国球员?

  马加特:只要是好球员,我为什么不要?关于蒿俊闵,我是从去年初就开始得到他的有关资料,那时我还是沃尔夫斯堡的主教练。但是因为许多原因,那时没有运作。到了沙尔克,我再次得到了有关的推荐,我觉得不能再错过他了。

  体坛:你对他的具体印象如何?

  马加特:具体的印象,还得等到他来了以后再说吧。但是至今为止,我当然只是通过录像带上看到他的比赛。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球员,他有自己的特点,我觉得他是应该到欧洲来踢球,他有这个机会。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