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即将宣布新帅人选 前米兰功勋教头成热门

2010年01月29日10: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即将宣布新帅人选 前米兰功勋教头成热门

谁将会接替费拉拉?悬念即将揭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尤文图斯1-2不敌国际米兰,费拉拉丢掉了最后一块遮羞布。一直处于风雨飘摇中的他终于走到了在尤文执教生涯的尽头。尤文主席布兰克终于公开表示,将于明日宣布费拉拉的去留。

意杯被淘汰出局,这让尤文图斯失去了本赛季另一个目标,目前看起来,斑马军团本赛季即将面临“四大皆空”的尴尬局面。布兰克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意大利杯被淘汰,冠军杯被淘汰,联赛冠军越来越远,我们将在明天进行沟通,做出最后的决定。”

而费拉拉本人依旧十分的平静,他认为这场比赛的失利主要是因为米利托的越位球,那个球影响了布冯,然后改变了整场比赛的结果。但是这样的理由现在看起来十分的苍白。本赛季如此糟糕的战绩注定了他将不得不卷铺盖走人。现在对尤文来说,更吸引人关注的是谁来接手这个烂摊子?

目前呼声最高的人选是贝尼特斯与扎切罗尼。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做了两手准备,主席布兰克已经前往英格兰,希望能够与红军主帅贝尼特斯达成协议,副总经理贝特加则留在意大利接触詹蒂莱与扎切罗尼,《都灵体育报》透露称,尤文不能满足詹蒂莱的一些合同要求,因此,他出任尤文主帅的可能性已经不大。

另外贝尼特斯与利物浦的合同问题近期也难以解决,斑马又急需教练救急,因此尤文主帅的人选已经非扎克罗尼莫属。今年56岁的扎切罗尼堪称一名专业“救火教练”,曾经执教过多家意甲球队,并在98-99赛季代领AC米兰获得了联赛冠军。意大利媒体称扎克罗尼已经和尤文进行了谈判,并且草签了一份为期四个月的合同。

如果一切顺利,那么明天之后,扎克罗尼将接过费拉拉的教鞭,作为临时教练代领斑马军团完成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而本赛季结束之后,处理好与红军合同问题的贝尼特斯将入主尤文图斯,开始自己在尤文的执教生涯。

(Ariel)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