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东部替补分析:罗斯自我救赎 霍福德有些意外

2010年01月29日08: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2009-10赛季NBA全明星替补阵容公布,在这份名单中多为年轻球员,而且其中有多达七名球员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而在东部全明星替补阵容中,凯尔特人成为了大赢家,皮尔斯和朗多双双入选,山猫领袖杰拉德-华莱士公牛德里克-罗斯以及老鹰阿尔-霍福德都是首次入选。

东部全明星替补阵容:

保罗-皮尔斯(凯尔特人),朗多(凯尔特人),波什猛龙),杰拉德-华莱士(山猫),乔-约翰逊(老鹰),阿尔-霍福德(老鹰),德里克-罗斯(公牛)。

最近三个赛季,凯尔特人无疑是全明星的最大赢家,在前两届全明星赛上“三巨头”都成功入选,今年尽管雷-阿伦出局,但是年轻的朗多迅速成长了起来,本赛季场均得到14.2分9.7次助攻4.2篮板和2.5次抢断,如此出色而全面的表现,也让他最终获得了一张全明星门票。其实在东部普遍缺少明星控卫的情况下,以朗多本赛季的表现甚至完全可以成为全明星的首发,而不是已经老迈的艾弗森。

山猫队是本赛季东部甚至全联盟的最大黑马,在上赛季已经取得明显进步,差点冲进季后赛的情况下,本赛季在“猫王”杰拉德华莱士的带领下更进一步,尽管开局只获得了3胜9负的战绩,但是他们很快找到赢球的感觉目前取得了22胜22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八,照目前的势头他们进入季后赛绝非难事。而山猫队之所以取得如此大的进步,其中的最大功臣无疑是全能的杰拉德-华莱士,这个职业生涯前几个赛季碌碌无为的球员,本赛季场均能砍下18.6分11篮板1.6抢断1.2盖帽。昌西-比卢普斯盛赞他,“好像这家伙没什么弱点,他什么都很擅长,他绝对是全明星的必然人选。”

如果早一个月公布全明星替补阵容的话,08年状元郎德里克-罗斯绝对无法入选,当时的公牛对一团糟,主帅也处于下课的传言中。不过在最近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德里克-罗斯和公牛队都突然脱胎换骨,他们彻底摆脱了赛季初的低迷,现在已经上升到了东部的第七位。而正是凭借着最近一段时间来他个人,以及球队的杰出表现,德里克-罗斯完成自我救赎而被选入了全明星阵容,他也成为了乔丹后首位入选全明星的公牛队员。

老鹰队阿尔-霍福德的入选有点出人意外,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3.8分和9.8个篮板,也不是球队的核心球员,在这这个位置上大卫-李等球员的数据更为鲜亮。不过老鹰队出色的战绩,为霍福德增添了入选的砝码。其他的入选球员,皮尔斯、波什、乔-约翰逊三人都已经是全明星的常客,他们是各自球队的领袖,而且都取得了不错的战绩,这三人的入选实至名归,也没有太大的悬念。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