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西部全明星替补:整体实力强大 德隆实至名归

2010年01月29日08: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2009-10赛季全明星替补阵容正是揭晓。在西部全明星替补阵容里,德隆-威廉姆斯爵士)、克里斯-保罗黄蜂)、加索尔(湖人)、杜兰特雷霆)、诺维茨基小牛)、兰多夫(灰熊)、罗伊开拓者)等7人成功入围,搭上了全明星赛的末班车。

德隆-威廉姆斯(爵士)

作为爵士队的绝对核心,德隆的全明星资格有些姗姗来迟。过去两年,德隆场均数据分别为

18.8分10.5助攻和19.4分和10.7助攻,早就跻身联盟顶级控卫行列。而本赛季,德隆表现同样稳定,场均19分和9.5次助攻,终于顺利入选全明星阵容,也算是实至名归。

克里斯-保罗(黄蜂)

作为德隆的同级生,保罗的人气要高得多。本赛季黄蜂核心场均数据20.5分和11.1次助攻,命中率超过五成,连续三年保持“20+10”的成绩,他将和纳什、德隆组成最为强大的控卫阵容。

加索尔(湖人)

加索尔本赛季已经缺席了17场赛事,这是人们质疑他全明星资格的理由所在。但就加索尔的数据和对球队的作用而言,加索尔都是西部内线里的佼佼者,场均17.6分和职业生涯最高的11个篮板,而且能同时打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也是加索尔的优势所在。

杜兰特(雷霆)

目前杜兰特场均29.3分高居联盟得分榜第三位,而且率领雷霆队打出了骄人的战绩,全面的进攻技术和精彩的扣篮很有可能会让杜兰特很快就成为全明星赛的主角之一,尽管这是他首次入选全明星赛。

诺维茨基(小牛)

达拉斯作为主办城市,该队核心诺维茨基的入选毫无争议,而且他的数据和场上表现都有足够的说服力,场均25.2分和7.9个篮板率领小牛取得了30胜15负的佳绩,在西部仅次于湖人和掘金。

兰多夫(灰熊)

灰熊本赛季意外崛起,兰多夫的表现是最主要原因之一,场均20.9分和11.5个篮板,毫无疑问是联盟顶级内线的数据,而且没有了以往的单打独斗和懒散球风,他显得愈加可怕,全明星资格是对他最好的奖励。

罗伊(开拓者)

开拓者是悲剧的,但又是幸运的,因为他们有罗伊。在两大内线主将先后赛季报销之后,罗伊扛起了球队,场均23.1分、5次助攻和4.5个篮板,展示了西部第二得分后卫的风采,而多灾多难的开拓者目前依然位居前六。(肖恩)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