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全明星新人盘点:德隆早该入选 兰多夫大爆发

2010年01月29日07: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全明星替补名单揭晓之后,你会发现,在14名球员中一共有7名球员首次入选,占了正好一半。这表示着那些NBA即将迎来新的格局,新人已经迫不及待地准备上位了。不过这些所谓的新人中,有的早已打出全明星级别的表现和统治力,而有的球员入选有些令人惊讶。

凯尔特人的朗多入选,虽然一眼看上去有些意外,但仔细分析的话,实乃情理之中。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4.2分和9.7助攻的朗多,在加内特皮尔斯因伤缺阵的那段时间里,一肩承担带领球队继续前进的重任,虽然他的罚球命中率有些惨不忍睹,但他的助攻,无可挑剔。

本赛季山猫之所以猫爪如此凌厉,除了全队上下深入贯彻教头拉里-布朗的防守理念之外,杰拉德-华莱士的爆发也是重要因素之一,他和斯蒂芬-杰克逊组成的两个火枪手组合,让山猫火力打开。至于在防守端,华莱士本赛季场均11个篮板,位列篮板榜第7,别忘了,他的位置是小前锋。

德里克-罗斯德隆-威廉姆斯,前者本赛季初有些低迷,之后便迅速得到调整,尤其是最近一个月的强势表现,这是教练选择罗斯的重要原因。值得一提的是,公牛队自从乔丹退役之后,他是首位入选全明星的公牛球员。至于德隆-威廉姆斯,他早就该是全明星球员了,只是盐湖城那边球迷不多,不然的话,德隆的票数不至于如此之低。另外,爵士一向是火箭的死对头,所以中国球迷向来选择直接无视德隆-威廉姆斯。

艾尔-霍福德的入选真的有些意外,估计他本人也是这种感觉。本赛季场均得到13.8分和9.8个篮板的霍福德,这样的成绩和上赛季相差无几,但或许是老鹰的进攻体系和他的技术相得益彰,又或者是教练偏爱霍福德,有些费解。

场均29.3分的杜兰特入选毫无争议,位列得分榜第三的杜兰特,带领雷霆本赛季打得有声有色。即便雷霆战绩不如人意,杜兰特也会顺利入选。作为一个天生的得分手,他的入选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最后隆重介绍一下扎克-兰多夫。此君本赛季变身为超级赛亚人,场均20.9分和11.5个篮板,这个不是重点。关键是现在他的打球态度,不再单打独斗,不再懒懒散散,不再没心没肺。忘记他劣迹斑斑地往事吧,当兰多夫认真起来的时候,谁都挡不住。

7名全明星新人,即将在达拉斯登台亮相,这是他们成为巨星的第一步,当然,他们最主要的任务还是带领各自球队继续前进。(胡氏原创)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