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罗比尼奥自贬身价目的何在 终极目标竟是巴萨

2010年01月29日07: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近期关于曼城球员罗比尼奥为世界杯而租借家乡球队桑托斯一事闹得满城风雨,但是1月27日出版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却有着独到的见解,认为昔日的单车少年返回巴西踢球,目的是自降身价以便加盟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

当罗比尼奥提出为世界杯回巴西找状态时,曼城方面非常配合。显然主帅曼奇尼是看到了国米阿德里亚诺成功的例子。但是罗比尼奥的真实目的是为世界杯么?尽管在曼城上场时间不多,但在巴西主帅加的攻击线组合中罗比尼奥却是铁打的主力,显然罗比尼奥回巴西有着另外的目的。在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看来,罗比尼奥就是为了在世界杯后加盟巴萨,因为阻碍他和巴萨之间的就是高额的转会费,所以罗比尼奥不惜采取回国踢球的方式来自降身价。

巴萨急缺边锋取代亨利,而有能力的罗比尼奥在曼城并不快乐,这样的前提使得巴萨和罗比尼奥迅速联系到一起,双方可谓郎有情妾有意。但是曼城却出来中间作梗,提出3000万才肯放人的条件,使得此事才被搁浅。而如今罗比尼奥回到巴西,身价自然会有相应的缩水,因为从财力方面巴西和欧洲自然无法相比。英国《每日邮报》则是从罗比尼奥薪水给出了佐证。回到巴西的罗比尼奥只能拿到8万镑的周薪,相比原来的16万镑减少了一半。就是这区区8万镑,其中还有赞助商提供的3.5万镑。可见罗比尼奥也相信来欧洲能镀金,离开欧洲身价下降的的道理。

所以在罗比尼奥看来,当自己身价不再居高不下,巴萨就有可能买进他,当然这只是罗比尼奥的一厢情愿。因为巴萨就是凭着六冠王的金字招牌,在转会市场中就有着很大的感召力,想要招揽有能力的边锋并不困难。而且队内的普约尔和哈维这两位更衣室重量级人物则表示罗比尼奥场内场外都不是安分守己的人物,加盟巴萨极有可能会影响球队安定团结。

普约尔和哈维的说法的确有道理,罗比尼奥场上球风偏独,场下更是绯闻不断,说是球队的定时炸弹一点不为过。而且巴萨买边锋的用意就为取代亨利,法国大帝就是更衣室内的大佬级人物,所以巴萨可不想用狂放不羁的罗比尼奥取代亨利。所以,罗比尼奥想要加盟巴萨,自降身价是必要的前提,另外还要收敛自己张狂的性格。(wade)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