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只愿用麦蒂换伊戈达拉 小AI:有心理准备

2010年01月29日06:02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只愿用麦蒂换伊戈达拉 小AI:有心理准备

麦蒂走向何处?【进入NBA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费城媒体报道,随着2月19日交易截止期的临近,关于76人领军人物伊戈达拉转会流言的热度也越来越高。据可靠消息曝料,关于火麦蒂230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火箭只会参加涉及到伊戈达拉交易的谈判。大约在一周之前,伊戈达拉的名字还与克利夫兰骑士联系在一起。

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伊戈达拉还身背4年56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伊戈达拉曾经被认为76人重建的基石,而现在的情况发生了改变,76人似乎更愿意出售这位昔日被称为非卖品的球员。

伊戈达拉似乎也做好了被交易的准备,就在昨天76人与雄鹿队比赛之前,伊戈达拉就坦言:“当球队的战绩只有15胜29负的时候,所发生的一切事情都不会让人意外。”

“没有人愿意一直当输家,但当你一直失意的时候,总会希望有所改变。”伊戈达拉说道,他场均能为76人贡献17.6分。

“如果被交易的话,我也不会感到惊讶,但这是我的工作,我每天上场就是做着职业球员所应该做的事情,而不是担心哪一天会被交易,被这些事情所困扰着。”伊戈达拉表示。

就在上赛季,76人总经理埃德·斯特凡斯基还坚称要保留年轻核心,他们在去年的交易截止期前按兵不动,不过在坚持了一个赛季之后也只能放弃。

“我觉得我们去年的表现不错,打进了季后赛,取得了一些成功。”伊戈达拉说道,这是他为76人效力的第7个年头,“我们本赛季没有取得同样的成功,所以你会对球队的未来产生困惑。你到底是想坚持还是想做出改变?我们永远都不会知道管理层心里在想什么。”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美媒深度解析麦蒂换小AI 一人想法定交易成败

76人仍有意用小AI换麦蒂 附带垃圾合同成难题

论坛推荐:

暗夜三闷棍,浅谈火箭悲剧二三事 阿里扎终究是一位助手,但也是成功的关键

姚明回归也阻止不了火箭三连败 每个人说一句对麦蒂的心里话 进入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wolf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