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官网证实铁卫未骨折 战曼联两主将回归

2010年01月29日01: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官网证实铁卫未骨折 战曼联两主将回归

阿森纳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在英超阿森纳和阿斯顿维拉的一场交锋中,枪手中卫维尔马伦腿部受伤被换下场。主教练温格一度担心铁卫将因为骨折缺席多场赛事,但经过周四的核磁共振扫描后,阿森纳官网宣布,维尔马伦的腿伤问题不大,一周之内就可复出。

在周三晚上阿森纳和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维尔马伦首发登场。第35分钟,他因为腿部受伤被坎贝尔换下。比赛结束之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忧心忡忡地表示,维尔马伦的腿一直是麻木的,有可能是神经损伤,也有可能是骨折,他将缺席多场比赛。英国当地时间1月28日上午,维尔马伦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扫描,报告显示,比利时人的腿部伤势并无大碍,这让阿森纳方面松了一口气。

在接受阿森纳官方网站的采访时,主教练温格说:“昨天我曾非常担心,但现在得到了好消息。托马斯(维尔马伦)的腓骨并没有骨折,尽管他的伤势还有待进一步评估,但我确定托马斯完全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康复。”尽管初步的伤情报告称,维尔马伦最快甚至可以赶上周日阿森纳和曼联的大战,但温格显然不想去冒险,他明确表示:“周日的比赛非常重要,但我不会让他冒险出场。”

在和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前锋爱德华多也因伤被换下,这位曾经遭遇断腿重伤的球员也将缺席和曼联的比赛。温格说:“爱德华多的韧带出现一些问题,他将休战一周。虽然不会出战曼联,但下周和切尔西的比赛爱德华多有可能登场。和他一样的还有迪亚比,他也将缺阵和曼联的交锋。”

三员主将的受伤让温格的排兵布阵感到困难,不过同时也有好消息传来。由于科特迪瓦和喀麦隆相继在非洲国家杯中出局,两位阿森纳球员埃布埃和宋也将火线回归驰援枪手。对于他们的增援,温格给予了确认,他说:“埃布埃和宋今天上午已经到俱乐部报到,虽然看上去非常疲惫,但两人的状况都不错,他们的回归将让我在周日的排兵布阵上有了更大的回旋余地。”

在周三的比赛中,阿森纳0比0战平阿斯顿维拉,目前积49分排名第三,切尔西51分高居榜首,曼联50分紧随其后。未来的三轮英超,阿森纳遭遇魔鬼赛程,将先后迎战曼切尔西和利物浦三大豪门,这三场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决定枪手本赛季联赛的命运。(Ben)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