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媒曝米兰必留一人 加利亚尼:国米与我无关

2010年01月29日01:02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媒曝米兰必留一人 加利亚尼:国米与我无关

米兰副总踌躇满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AC米兰在德比大战中0比2负于国际米兰。赛后意大利媒体一直在热炒同城死敌间的舌战。时隔四天之后,当再次被问及同样的问题时,AC米兰副总加利亚尼终于开始不耐烦,他直接回应道:“国际米兰与我无关!”

上周日的米兰德比战被视为决定本赛季意甲冠军归属的关键战,在对手被罚下两人的情况下,AC米兰0比2完败。虽然比国际米兰少赛一场,但AC米兰与其已经落下了9分的差距,争冠形势急转直下。此后的三天时间里,有关米兰德比输球的一系列问题一直在加利亚尼耳边萦绕,这让米兰副总感到焦头烂额。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28日中午,当再次被问及国际米兰的问题时,加利亚尼终于忍不住了。面对《米兰体育报》的记者,米兰副总说:“抱歉,我没有什么好说的,国际米兰不关我事。我只会谈论我和我的朋友莱昂纳多的问题,除了AC米兰以外,没有其他事情需要我去操心。”

碰了一鼻子灰的记者显然没有将话题继续下去,这时加利亚尼的态度有所缓和。他说:“输给国际米兰之后,我们又在杯赛中输给乌迪内斯,这显然是让人失望的结果。不过我认为,毕竟我们已经渡过了最难捱的三天(暗指输掉米兰德比之后的日子)。现在一切都还有希望,未来依然是光明的。”

和乌迪内斯的比赛中,AC米兰去年夏天花1500万欧元引进的前锋亨特拉尔首发登场,但表现糟糕,最终被提前换下。赛后意大利媒体猜测,亨特拉尔即将转投他队,甚至有传闻称AC米兰将用他加上部分现金交换沃尔夫斯堡的前锋哲科。对此,加利亚尼在采访的最后再次给予了否决。米兰副总说道:“我再次强调,本赛季AC米兰的冬季转会已经结束,我们不会再引进任何一人,同时也不会转走球员。亨特拉尔不会卖,今年冬季他肯定将留在圣西罗。任何的传闻都是不可信的,亨特拉尔目前状态需要调整,但他保持了冷静,我们依然信任他。”

1月31日下午,AC米兰将在联赛中对阵利沃诺。加利亚诺对此也做出了展望。他说:“任何一个对手都不能轻视,利沃诺也不例外。现在我们比任何时刻都渴望胜利,所以击败利沃诺是目前全队唯一的信念。”(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