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官网宣布标王离队 罗比尼奥租桑托斯半年

2010年01月29日00: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官网宣布标王离队 巴西天才租桑托斯半年

曼城官方宣布罗比尼奥租借桑托斯半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晚,英超曼城俱乐部在官网宣布,球队已经和巴西桑托斯队达成协议,曾创造英超转会费记录的罗比尼奥将租借回巴西母队6个月。该协议从即刻生效,在今年8月4日结束。

曼城俱乐部在官网表示,桑托斯俱乐部将承担所有罗比尼奥原有的合同条款,包括工资、奖金等。罗比尼奥将在本周日抵达巴西,开始他的租借生涯。曼城主帅曼奇尼说:“罗比尼奥需要得到更多的上场比赛机会,我们希望他在租借期能有更好的表现。”

2008年夏天,罗比尼奥以当时英超创纪录的3200万英镑从皇马转会至曼城,周薪达到了16万英镑,合同期限到2013年。刚来到曼城时,罗比尼奥曾交出了19场比赛打入12球的成绩单,但第二年他仅打入4球。本赛季,罗比尼奥在联赛中出场10次,首发6次,1球未进,表现糟糕,仅在足总杯曼城4比2战胜斯坎索普的比赛中,打入过1球。

昨晚,曼城与曼联的联赛杯次回合比赛,罗比尼奥也未出现在球队的名单中,而是与桑托斯俱乐部的几位赴英人员商讨合同细节。据说,双方争议的焦点在周薪金额上,桑托斯希望将他的周薪从16万降至11万,但罗比尼奥无法接受。

巴西桑托斯俱乐部是罗比尼奥的母队,他曾在2002年—2005年为其效力,并且在2004年帮助桑托斯夺得巴西联赛冠军,他个人在37场比赛中攻入了21球,当选当年的巴西足球先生,随后在2005年转会皇马。 (姚 钏)

相关推荐

罗比尼奥誓死离曼城 拒尤文称98%重回桑托斯

曼城赔钱也要清洗毒瘤 3000万先生已沦落至此

曼城为何不怕罗比走人 英媒曝1亿强购托雷斯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