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蒿俊闵:先要适应德甲氛围 已关注沙尔克一年

2010年01月28日21: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蒿俊闵接受采访表达了对沙尔克04的向往:“最近一年来,我关注沙尔克04队比较多,知道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队里很多年轻队员。蒿俊闵承诺一旦返回中国踢球,泰达俱乐部拥有优先签约权。

蒿俊闵:先要适应德甲氛围 已关注沙尔克一年

腾讯体育讯 1月28日,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官方证实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与沙尔克04足球俱乐部已就蒿俊闵转会一事达成一致。在官方宣布消息后,蒿俊闵也觉得轻松了许多。此前,蒿俊闵的电话一直被转移到了秘书台,而今日也正式开通,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在接受电话采访时称自己很期待这次留洋经历,“最近一年都在关注这支球队。”

28日,天津泰达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了蒿俊闵转会沙尔克04的消息,并且在官网上发布了新闻通稿,这也让蒿俊闵很开心.其实在此前泰达同沙尔克04俱乐部谈判过程中,也曾遇到了一点小麻烦。由于蒿俊闵加盟的年龄尚未达到国际足联规定的球员自由转会年龄,因此沙尔克04俱乐部需要向泰达支付一笔转会费。而沙尔克04方面则坚持以零身价引进蒿俊闵。

为此,蒿俊闵则将自掏腰包补偿泰达在这笔转会中受到的损失,并承诺一旦返回中国踢球,泰达俱乐部拥有优先签约权。接受笔者电话采访时,蒿俊闵显得很高兴,“现在终于最后确定了。说实话,我挺期待能够到国外感受一下那里的足球环境的,着对于我来讲也是个新的起点。”

蒿俊闵认为,自己目前最重要的就是适应德国足球的环境,“首先要了解球队的打法和战术要求,另外就是尽快融入到那里的足球环境当中。不管在哪里踢球,都要体现出自己应有的价值。”

通过观看德甲联赛的转播,蒿俊闵认为那里的比赛对抗性比较强,另外节奏也很快,“具体是什么样,只有到了之后才能体会,现在还不能很快下结论,电视转播和现实情况有时是不同的。”

蒿俊闵表示,自己此前也很关注德甲联赛,但并没有将精力完全集中到一支球队当中,“最近一年来,我关注沙尔克04队比较多,知道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队里很多年轻队员都比较有活力。另外他们的教练马加特也比较有威望,在德甲算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

本月31日,蒿俊闵将从北京出发前往德国,他的妈妈已从武汉来到天津,陪儿子度过出国前的最后几天。(鱼乐信)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