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人物志 > 正文

权威杂志评伍兹为全美最具影响力的运动员

2010年01月28日19: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高尔夫明星之泰格·伍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据美联社报道,老虎伍兹被彭博社与《商业周刊》共同评选为“美国最有影响力运动员”,尽管老虎伍兹当前陷入丑闻风波,但他的影响力仍旧可以在美国运动员中排名第一。此外,美国NBA明星“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排名第二,世界排名第二的高尔夫球员米克尔森在这份榜单中排名第三位。 >>点击进入伍兹个人专题报道

美国运动员中,群星璀璨,为什么老虎伍兹位居“美国最有影响力运动员”榜首?评委会对此做出了解释。他们表示至少在2009年感恩节之前,老虎伍兹一直在高尔夫运动中处于统治地位,赚到了数目惊人的奖金。另外,他所签下的广告代言合同金额巨大,史无前例。光2009年一年,他的广告代言费便高达9200万美元。评委会表示即便老虎伍兹的性丑闻爆发的时间再提前一些,他的这个排名估计也不会改变。

11月份以来的数据显示老虎伍兹受欢迎的程度,不过上个月老虎伍兹宣布无限期离开高尔夫球坛,再加上好些赞助商与他远离,他是否还能在2010年保住这个位置就非常难讲。以及商业上的可信赖度已经受到了损害。性丑闻对于记者来说可能是天赐的良机,对于市场推广来说却是绝对的噩梦。

纽约时间27日公布的这份榜单主要是依据体育运动员的赚钱能力制订的,协办单位有CSE和哈洛体育投资公司(Horrow Sports Ventures)。这份榜单的前20位具体排名如下:

1 老虎伍兹(高尔夫)

2 詹姆斯(LeBron James,篮球)

3 米克尔森(高尔夫)

4 阿尔伯特-普荷斯(Albert Pujols,棒球)

5 佩顿-曼宁(Peyton Manning,橄榄球)

6 德维恩-韦德(Dwyane Wade,篮球)

7 菲尔普斯(游泳)

8 阿德里安-彼得森(Adrian Peterson,橄榄球)

9 奥尼尔(篮球)

10 阿姆斯特朗(自行车)

11 纳达尔(网球)

12 科比-布莱恩特(篮球)

13 拉里-费茨杰拉德(Larry Fitzgerald,橄榄球)

14 莱恩-霍华德(Ryan Howard,棒球)

15 布瑞特-法尔夫(Brett Favre,橄榄球)

16 小威廉姆斯(网球)

17 费德勒(网球)

18 埃里-曼宁(Eli Manning,橄榄球)

19 乔-莫雅(Joe Mauer,棒球)

20 蒂姆-邓肯(Tim Duncan,篮球)

(whitney)

相关阅读:

·伍兹在体育圈的影响力似乎并没有因为丑闻而减退,除了《商业周刊》外,还有多家权威媒体将他评为了最有影响力的运动员。 >>详细

·此外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开口表示了对伍兹的支持。 >>详细

·不仅如此,连本来发誓必定离婚的艾琳也开始不再坚持与伍兹分开,伍兹的前景似乎真的柳暗花明起来。 >>详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