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深圳队参加校园足球冬令营 队员体会快乐内涵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1月28日18:02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踏着春天的脚步声,深圳市校园足球代表队全体师生与来自全国各地17只足球代表队一道于1月20日来到了风景如画的清新市,参加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活动。在近一周的学习生活中,小队员们过得愉快而充实,真正体会到了“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内涵。

无论是喊声阵阵的赛场,还是激情澎湃的歌咏会;无论是宿舍内的同学友爱,还是会场上的细心聆听,小队员们展示出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体现出了新一代少年的理想与抱负,我们欣慰地看到了21世纪中国的希望,中国足球的希望。

“快乐在我心中”是队员们最爱说的一句话,微笑如花朵常在孩子们脸上绽放,笑声、加油声、亲切的问候声声声入耳。来自全国各地的小队员们不仅是场上的对手,更是场下的朋友。

集体生活令小队员们获益匪浅:成果同学学会了叠子;赵世杰同学当上了“舍长”,学会了管理;赵元同学懂得了吃青菜的好处,合理的膳食会令身体更棒;万成同学学会洗衣服……

最大的收获当然是足球技术与理念的提高。理论的学习,教练的言传身教,一天两场的交流实战比赛,观摩比赛,都令队员们大开眼界,收获多多。获得最佳射手的赵世杰同学说:“真希望每年都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将来我一定要成为国家队的最佳射手”。获得英语演讲二等奖的万成同学说;“我一定把英语学得更好,将来去曼联队效力”…….看到同学们如此信心爆棚,老师们甚感欣慰。

“阳光”、“快乐”是我们的理念,健康成长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足球的春天已经来临,春天的花朵必将绽放出绚丽的奇葩。

[责任编辑:hankwu]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