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兰多夫铁定进替补阵容 数据男九年首成全明星

2010年01月28日15: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兰多夫铁定进入全明星替补

兰多夫铁定进入全明星替补(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明天凯尔特人魔术比赛前一个小时,美国TNT电视台将会公布2009年全明星的替补阵容,据多方证实灰熊队的扎克-兰多夫将会入选西部替补阵容。

今年全明星西部首发阵容是纳什科比安东尼邓肯和斯塔得迈尔,替补阵容有西部主教练推荐人选(不能推荐自己球队的队员)结果,扎克-兰多夫获得众位西部教练的认可,进入西部全明星替补名单。

兰多夫被中国球迷戏称“烂豆腐”,主要是他在比赛中不懈防守,把自己的进攻数据刷得非常漂亮。兰多夫职业生涯打了9个赛季,场均得17.1分8.6个篮板,自从03-04赛季以来,他场均得分均在20+10的标准,06-07赛季在开拓者场均得23.7分10.1个篮板,过去五个赛季中他四个赛季得分超过20分和10个篮板,不过他所效力的球队成绩都很差,这也让人认为他过于注重个人数据,而忽略与队友的配合。作为一名大前锋,他职业生涯封盖只有0.3次抢断只有0.7次,防守不是他的强项,主要是在进攻端。

本赛季兰多夫场均得20.9分11.5个篮板,篮板球创造了他的职业生涯新高,他是西部唯一得分可以超过20+10的全明星球员,这是他九年以来首次打全明星赛,兰多夫之所以能够进入全明星,与灰熊的成绩也有关系。截止到目前,灰熊取得25胜19负的成绩力压黄蜂火箭排名西南区第三名,在西部排名第七位,有望进入季后赛,兰多夫也可以尝尝季后赛的味道了。

本赛季西部前锋表现出色的球员非常多,达拉斯小牛诺维茨基在票选中一直领先肯,直到最后一轮才被超过,由于全明星赛在达拉斯进行,诺维茨基作为东道被认为肯定会进入替补阵容。而前锋其他方面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在此前NBA官方预测的替补阵容中,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爵士的卡洛斯-布泽尔榜上有名,另外灰熊的鲁迪-盖伊以及火箭的卡尔-兰德里也有机会。

如果兰多夫榜上有名,那么其他几个人都会受到威胁,根据规定全明星替补阵容有两名后卫、两名前锋一名中锋和两名不受位置限制的球员,杜兰特本赛季数据进步很强,雷霆也有望进入季后赛,如果兰多夫能进,他也没有理由落选。从现在来看湖人的加索尔、爵士的布泽尔和灰熊的鲁迪-盖伊非常危险了。(泉娃)

相关新闻:

灰熊近45天战绩仅次湖人 5人球队不需要韦弗

灰熊魔鬼主场连克骑士掘金 主场11连胜创纪录

灰熊势头不逊湖人骑士 击败魔术兰多夫记头功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