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2010澳网 > 正文

三大社:小威迎澳网第50胜 李娜顽强值得肯定

2010年01月28日13: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2010赛季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了单打四强的争夺。在罗德拉沃尔中心球场刚刚结束的一场引人瞩目的女单半决赛中,赛会16号种子、中国金花李娜虽然两度在落后的局面下将比赛拖入抢七,但是最终仍以6-7(4)和6-7(1)遗憾不敌赛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结束了自己本届澳网的神奇之旅。赛后,国外著名的三大社先后对比赛进行了报道,盛赞小威的同时也对李娜的顽强表现给与了充分肯定。

美联社:小威五次跻身澳网决赛

小威又进决赛了,不过这一次美国人的第五次跻身澳网决赛可并不轻松。面对16号种子中国选手李娜,小威经过两盘抢七的苦战后最终才以7-6(4)和7-6(1)力克对手,艰难闯进女单决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小威在墨尔本公园所取得的第50场比赛的胜利。

在第二盘的抢七局中,发球占据强大优势的小威完全控制了场上局势。最终,随着一记漂亮的外角ACE,卫冕冠军锁定胜局挺进决赛。之前,李娜曾在第10局和第12局先后化解了4个赛点。

首盘比赛双方也战至抢七,小威在4-3领先后赢得了后5个球中的4分,拔得头筹。

法新社:小威击败李娜进决赛

在以两个7-6击败中国选手李娜后,赛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小威率先闯进了女单决赛。虽然顽强的李娜在比赛中先后挽救了4个赛点,但是实力强劲的小威最终还是凭借着一记ACE锁定胜局。虽然李娜是首次闯进大满贯四强,但是小威的胜利来的并不轻松,两盘比赛均被对手拖入抢七。不过最终小威还是顶住了压力,击败对手后闯进决赛。

路透社:小威第五次闯进澳网决赛

卫冕冠军以两个7-6较为轻松的闯过了李娜这一关,第五次闯进澳网女单决赛。尽管双腿都缠着绷带,但是单双打双线作战的小威还是顶住了压力,在李娜数次拿到机会时利用强大的发球化解危机,并最终通过双抢七击败对手,第五次挺进女单决赛。决赛中,小威将与海宁和郑洁之间的胜者争夺最终的冠军。(小卡)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