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杯国米尤文火拼 这是费拉拉最后一战?

2010年01月28日13: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28日20:45(北京时间1月29日03:45),国际米兰将在意大利杯1/4决赛中主场迎战尤文图斯。

历史上双发交战209次,其中在意大利超级杯赛中相遇28次,国际米兰9胜7平12负稍处下风;在意甲联赛中交战180次,国际米兰55胜45平80负依然处于下风。

双方最近一次在意大利杯交手是在2007-08赛季的四分之一决赛, 最终国际米兰以5比4的总比分挺进四强。最近一次联赛中相遇是在本赛季第15轮,国际米兰客场1比2负于尤文图斯,埃托奥打入追平一球,尤文的梅洛和马尔基西奥打入进球。那场比赛中穆里尼奥也因同裁判争执被罚上看台。但自从那场比赛之后, 双方的表现开始呈分水岭。尤文图斯此后联赛仅胜一场, 现在积33分排名第四; 国际米兰在战胜AC米兰后巩固了积分榜首的位置积49分。

国际米兰在战胜AC米兰之后更是信心大增,在赛后第二天穆里尼奥生日的那天,国际米兰官网也公布了穆里尼奥想要得到的生日礼物:在意大利杯中战胜尤文图斯。

上一场比赛中国际米兰的门将塞萨尔得到了全场的最高分9分,他在米兰德比中的表现征服了整个梅阿查;同样,后卫线上的麦孔,西奥,萨穆埃尔和桑顿都成功抑制了米兰的进攻,中场球员萨内蒂和坎比亚索都是穆帅最倚重的球员;斯内德虽然吃到了红牌,但在他下场之前,米兰在斯内德面前根本无所作为;前锋线上米利托19场比赛13个进球的高效率无人能敌,潘德夫则在自己进球的同时,更善于为队友创造机会。

拥有这样的主力阵容,难怪穆里尼奥会如此得意的表示:“前锋线有所有我喜欢的球员,我还有像斯内德这样有创造性的球员,和卢西奥这样世界上最优秀的后卫之一,这就是我为什么认为我能够战胜对手的原因。”

而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尤文图斯正处在失利和换帅的泥潭中,根据意大利媒体的预测,一旦尤文图斯俱乐部为球队寻找到了合适的人选,不管对国际米兰的比赛结果如何,费拉拉都将下课。而在意大利杯的比赛前一天,费拉拉关于俱乐部正在紧锣密鼓进行的选帅活动表示:“我没有接到俱乐部任何关于让我辞职的通知,我没有觉得自己将要被下课。”

但这很有可能是费拉拉执教尤文图斯的谢幕表演。对于将要面临的这场比赛,费拉拉表示:“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你没有必要去告诉你的队员们要努力之类的话。我们还是会带着我们应该有的精神面貌前去圣西罗,我们会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并且取得胜利。面对国际米兰我不需要别人给我勇气,带领我的球队去战胜对手这是我的责任。”在对国际米兰的比赛中,费拉拉还召集了三位青年队的球员:马罗内,詹多纳多和伯尼佩尔蒂。

面对目前的困境,尤文队长皮耶罗再次站出来为球队打气,他通过官网呼吁球队在意大利杯上拿下国际米兰。“我不知道能否出场,躺了两天后我现在已经开始在健身房单独训练,我希望能在明天重回球场训练。我希望我们能在周三意大利杯的比赛中击败国际米兰,这是我们自赎的好机会。”

尤文图斯真是雪上加霜,尤文图斯球迷被禁止前往梅阿查球场观看国际米兰同尤文图斯的意大利杯赛。这一决定是针对尤文图斯球迷的种族歧视作出的处罚,在双方的联赛中,尤文图斯球迷用充满种族歧视的言论辱骂巴洛特利。

伤病方面,国际米兰的基伏,斯坦科维奇和克尔欣依然有伤。尤文图斯队长皮耶罗因为病毒性胃肠炎很可能将缺席这场比赛。同时,在尤文官方刚刚宣布中场主力马尔基西奥因右腿股直肌扭伤缺阵20天的消息后不久,尤文又增加了一名新伤员,波黑中场萨利哈米季奇在周三的训练中拉伤了大腿肌肉,确定无缘与国际米兰的意大利杯比赛。此外,卡莫拉内西、鲍尔森、乔温科、亚昆塔都在伤病名单中。

预计首发:

国际米兰(4312):塞萨尔 / 麦孔、卢西奥、萨穆埃尔、桑顿 / 萨内蒂、坎比亚索、蒙塔里 / 斯内德 / 潘德夫、米利托

尤文图斯(4312):曼宁格 / 格里格拉、卡纳瓦罗、基耶利尼、德切列 / 西索科、坎德雷瓦、梅洛 / 迭戈 / 皮耶罗、阿毛里

(杰米扬)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