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加索尔挺拜纳姆进全明星 他是联盟顶级中锋

2010年01月28日13: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 NBA官方将在美国时间周四宣布全明星替补名单,拜纳姆在与步行者的比赛里适时爆发轰下了赛季个人单场最高的27分并抓下了12篮板,帮助湖人打败了步行者。但是一场的精彩表演显然很难打动联盟的其他主教练,拜纳姆入选替补名单的希望也不大,倒是本场拿到21分13篮板的加索尔有很大的希望入选。

在本次全明星投票中,拜纳姆以980,000票排名第二,落后斯塔德迈尔,不过替补是由联盟30支球队的教练选择,他们和普通球迷不一样,华丽的数据不一定就能打动主教练。“有几个球员本来应该入选的,拜纳姆就是其中的一名,他具备全明星的实力。”加索尔力挺拜纳姆入选全明星,“我绝对会投他一票,现在,拜纳姆是联盟里的顶级中锋之一。”

拜纳姆今天的表现对得起加索尔的赞誉之词,他上半场就砍下了22分,开场4分钟就轰下10分。“当我命中一两个投篮后,接球的时候就会非常舒服。”拜纳姆谈起他今天的表现时说道。

有了拜纳姆的发挥,科比也打得很轻松,他全场贡献29分9篮板7助攻,表现得相当全面。科比的表现本来可以更火爆,他前5次投篮全部命中,但是他把更多的表现机会给了拜纳姆。“他(拜纳姆)打得非常好,他非常有侵略性,我真的很喜欢他的表现,我们就是有意识地把球交到内线进攻,他的表现也非常不错。”

“我不知道是不是吉姆(步行者主帅)给我们设的诱饵,让墨菲打中锋和拜纳姆对位,”菲尔-杰克逊说道,“拜纳姆有7英尺285磅,至少比墨菲重了30到30磅,所以墨菲很难抵挡住拜纳姆。”墨菲也表示:“我们小个阵容打大个阵容,这很难赢。”

科比与湖人的到来,步行者主场的球票也卖光,球迷却是为了来观看湖人的比赛,当然包括曾经在步行者效力过的阿泰斯特。当科比命中三分球将分差拉大到11分后,康塞科球馆响起了M-V-P的呼声,丝毫没照顾步行者头号球星格兰杰的心情。不过格兰杰倒是很坦然,他说道:“科比在联盟的时间非常长了,作为职业球员他已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当你身处那样的位置时也会有一大批球迷,这和乔丹曾经的辉煌,以及詹姆斯的未来一样。”

“这只是说明主队打得不好,球场里有太多的湖人球迷,”科比说道,“听到这样的呼声我感觉很好,我很享受这样的时刻。”(球场浪子)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