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工资帽或将再次降低 财政压力逼使NBA停摆?

2010年01月28日13:23体坛网赵暕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1月28日,据ESPN报道,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2010-11赛季对于各位球队老板来说注定是艰难的。而联盟也已经准备在下个赛季降低工资帽。2011年召开的劳资谈判会议将会进一步的帮助球队减少巨额的支出。

  据一位内部人士透露,如果斯塔德迈尔选择在赛季之后跳出合同试水,那么他绝对不可能再得到一份像5年6000万这样的大合同了。

  “各位老板们都已经做好了减少支出的准备。”一位球队老板表示,“我想像小斯这样的全明星级别球员,年薪或许只能达到每年500至600万美元。随着新的工资帽出台,到时候所有的事情都会发生戏剧性的变化。”

  另一位球队经理则表示,虽然事情没有上面这位老板说的这么严重,但是随着工资帽的下调,球队减薪是在所难免的。

  “小斯年薪只有500万,这多少会有点危言耸听,但毫无疑问,球员的薪水肯定将会受到影响。球员在新的劳资合约下,球员的薪水将会比现在缩水很多。”

  还有一位球队经理向ESPN透露,合同年限将是另外一个谈判的重点。球队希望新合同最长年限由现在的6年缩短至4或5年。在一份大合同之下,球队只愿意在前两年提供保障合同,剩下的年份,则要看球员由在场上的具体表现而定。

  “这些方案我们都曾反复讨论过了。”一位经理说,“这其中掺杂了一些感情因素,但是他们看起来是准备效仿橄榄球联盟了。不过我认为这样做点过火。”

  比利·亨特作为球员工会主席,面对如此多不利于球员的草案被提出,他肯定首先站出来表示反对。如果到时双方因此出现巨大分歧的话,联盟很有可能会再一次面临停工。

  “这事不可能达成的。”一位老板说,“毫无疑问我敢肯定。比利是绝对不会接受这样的一份草案的,最终的结果就是罢工。不过,现在联盟已经有很多球队开始节省开支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