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新巴蒂加盟米兰获官方确认 卖掉一人他必来投

2010年01月28日10: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内内(深色球衣)加盟米兰已经获得官方确认

内内(深色球衣)加盟米兰已经获得官方确认

腾讯体育讯 德比战的失利,将AC米兰的弱点全面放大。比控制球和观赏度,国米远达不到AC米兰所处的那个层次,但对比两支球队的整体实力,轮到AC米兰望尘莫及了。

AC米兰哪个环节上不如国米?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尚不统一。《晚邮报》认为,AC米兰防线实力不足,直接导致了比赛的失利。顶替内斯塔出战的法瓦利的致命犯规,促成了潘德夫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而右边锋出身的阿巴特在右后卫位置上防守经验的不足,则促成了米利托的首开纪录。

《米兰体育报》却并不这么看,作为意大利第一大报,《米体》在过去的3年里,一直呼吁AC米兰应该引进一位世界级的射手。事实上在2006年夏天舍瓦远走英伦后,AC米兰确实从未将这个问题解决好,3年里引进的众多人选中,只有罗纳尔多的实力毋庸置疑,偏偏外星人命运多舛,炉火纯青的球技为老天所妒忌。

在米兰德比战中,莱昂纳多选择性失明,对在场边坚持热身的36老将因扎吉视而不见,而是派上亨特拉尔临危救主。对于这样的安排,《罗马体育报》形容为三不讨好:一是没能扭转局面;二是亨特拉尔去意已决,这张人情牌算是打了水漂;三是彻底冷了因扎吉的心。《米兰新闻》网等媒体在26日开始爆料,称因扎吉重回亚特兰大已成定局,因为和主帅之间产生了隔阂,皮波周一只是打了个照面就缺席了训练,这也被视为他可能离队的前兆。

亨特拉尔和因扎吉(留队也不被使用)两人或走或留,对于AC米兰目前的进攻来说,都已经起不到任何帮助,因此在转会市场关闭前的最后几日内,引进一位新前锋确保进攻实力得到提升,就成了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当务之急。

至于具体的引进人选,意大利各媒体上同样意见不一,唯一的共同点在于,米兰高价引援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租借的可能性最大。

《米兰体育报》提到的人选是卡利亚里的前锋内内,这位26岁的巴西白人前锋是小岛球会本赛季最大手笔的引援,主席切利诺花费了450万将他从葡萄牙买进。登陆意甲后,内内18场联赛打进6球,表现也算合格,但这尚达不到俱乐部的期望值。特备是在杰达,马特里和拉里维等竞争对手渐入佳境后,内内坐板凳的次数已经越来越多,近两轮对锡耶纳和利沃诺的比赛,内内在板凳上足被冷藏了180分钟。

450万对于卡利亚里这样的小球会来说不算是笔小钱,切利诺不肯贱卖内内,AC米兰也只能选择租借的方式引进这位进攻全才。在意大利的米兰球迷论坛,有网友质疑内内的能力,对此《米体》的反驳很具备说服力:一位刚刚登陆意甲联赛的前锋,能在对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比赛中连续取得进球,这不见得也是巧合吧?此外,切利诺在接受《米体》采访时也承认,卡利亚里和AC米兰之间存在着协议:“我确实答应了加利亚尼。”《米体》透露称,加利亚尼早就和切利诺达成一致,如果AC米兰在冬季处理了亨特拉尔,那么内内将是红黑军的首选。

而按照《足球市场》的说法,内内并不是AC米兰唯一的目标,以租借身份为亚特兰大效力的阿夸弗雷斯卡,也上了米兰的求租名单。22岁的阿夸本赛季从热那亚租借到亚特兰大,12场联赛仅打进1球,后者已经有将这位前国米射手退租的打算。

由于因扎吉回归亚特兰大的可能性很大,因此《足球市场》猜测,亚特兰大很可能因此提前终止阿夸的租借合同,放其租借加盟米兰。阿夸回到热那亚也没有位置,再次出租是必然的选择,而他的技术特点和博列洛有相似之处,单兵作战能力甚至要强于博列洛,对于米兰下半赛季的多线作战将起到很好的补充。

(毛罗)

相关新闻:

意媒曝因扎吉恐离米兰 或13年后重返亚特兰大

米兰一人离队进入倒计时 英超七强抢失意虎将

意媒曝米兰利物浦重磅交易 1500万先生换飞侠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