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凯曼不屑加索尔拜纳姆 直言自己身边没有科比

2010年01月28日09:49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凯曼抨击加索尔不应该进全明星,既是为了替扎克·兰多夫出头,也是为自己鸣冤。

在拿到20.1分和9.1个篮板的同时,凯曼还让快艇从失去状元格里芬的伤痛中走了出来,但他的出色表现,并没有为他赢来个人荣誉。“很多人既没有认真看凯曼的比赛,也不想了解他到底有多出色,”快艇主教练邓利维说。

整个快艇上下,都希望凯曼能进全明星,巴朗·戴维斯早就为他呼吁,“他应该是全明星的一员”。而凯曼的内线搭档坎比也指出,也许在球迷中,凯曼并不受欢迎,但教练应该将他选入替补阵容。

“他也许并不可能获得更多球迷的投票,”坎比说,“但如果你去问联盟中的教练,他们都会指出凯曼就应该出现在全明星赛场上,这也是他应得的。”这个赛季,凯曼的表现一直很稳定,这也是他和前几个赛季相比最大的区别。

“他在这个赛季的表现是非比寻常的,他现在就是我们的关键先生,”坎比说,“他有很多不同的进攻手段,在内线,或者外线,他都能让人刮目相看,而且他总能让对手的进攻无功而返。”

对快艇这支缺乏人气的球队而言,他们的明星球员想要进入全明星,惟一的办法就是进入替补阵容。“我并不认为他可以进入首发阵容,事实上他的表现配得上首发,”戴维斯说,“但我觉得,他至少应该出现在替补阵容中。”

但即便如此,仍然有一个湖人球员会和凯曼竞争,那就是年轻的拜纳姆。对此凯曼也非常不解,他认为这更多只是因为拜纳姆是在科比身边打球,他说:“如果我们有一个詹姆斯,有一个科比……也许情况会完全不同了。”

坎比觉得,如果不选凯曼,这就证明联盟完全忽视快艇了。“在我看来,他现在就是联盟最好的中锋,”坎比说,“但没有人愿意多瞧他,就像我以前说的,因为他是一个快艇球员,所以很多人根本不愿意去看他的表现,他们根本就不知道,我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而他就是我们这个赛季最好的球员。”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