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原定日本拉练取消 布帅:我面临两大难题

2010年01月28日09:28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我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熟悉球队”,在老布眼中,他目前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是定下主力阵容以及敲定外援。

申花28日原定的出发前往日本的计划被取消了,这是因为布拉泽维奇,“我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熟悉球队”,在老布眼中,他目前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是定下主力阵容以及敲定外援。

上一次离开上海之前,布拉泽维奇给中方教练组留下了一些建议,让他们在体能训练的过程中必须把握一个顺序,即必须先进行肌肉放松和柔韧度训练,然后再进行力量训练,第三项才是速度训练。至于他给助教拜塞克布置的任务则是,在完成前三项的训练之后,最后把这三项结合起,再通过有球训练来实现对技术的控制。“我第一次来,发现队员在身体没有完全放松且力量不足的情况下,整体动作协调性比较差。”

在回到上海之后,老布听取助教拜塞克的详细汇报,对于目前队伍训练的进度有了一定的认识。“之前我的训练计划只是我改造申花的第一步,在完成了动作协调性等问题之后,接下来便是一些技战术方面的具体磨合。”

在老布眼中,他面前最迫切要完成的问题有两个:一是从目前的阵容中挑选出主力阵容,完成18人名单的组建;二是尽快把没有到位的外援及早落实下来,那样才能进行更有实战意义的战术训练。

从布拉泽维奇对球队现在的观察来看,他认为申花最急于补充的应该是中场力量。他先后挑选了4个自由球员把资料发给了申花高层审核,但只有穆亚诺维奇暂时得到了申花的认可得以前往上海跟队训练。但实际上,老布想要的是一名37岁的全能型中场穆姆莱克,接下来几天,他希望能说服朱骏接受他的建议。申花方面认为穆姆莱克年龄太大,但是老布认为,经验及实力,穆姆莱克都是申花需要的人选。

之前在上海一度被淘汰的喀麦隆外援恩朗,最终还是老布亲自给他打电话让他回到上海重新接受考察。

老布说,在他回到上海之前,心情其实相当糟糕,甚至差点把一家不负责任的克罗地亚杂志告上法庭。这家叫做“National”的杂志,从一月初开始就不断地刊发“布拉泽维奇涉嫌操控比赛被欧足联调查”的系列报道。开始老布采取了不予理睬的态度,但是媒体的报道越演越烈,布拉泽维奇随后主动与欧足联小组取得了联系,表示愿意就他们感兴趣的问题提供自己所能提供的线索。布拉泽维奇多了一个心眼,他叫上了两家克罗地亚电视台的摄制小组,跟随他一起与欧足联的调查员见了面。双方会谈结束后,欧足联官员向记者表示,“关于他与马米奇等人与赌球有染的消息都是假新闻”。

会谈中双方谈了什么?老布告诉记者:“他们让我听了一段他们截获的录音,问我是否见过电话中的那个人,我说我不知道那个声音是谁的。他们又问我为什么没有要赌球集团送给我的50万欧元现金而输掉与土耳其的比赛,我笑着告诉他们,因为波黑足协答应我,赢了土耳其进了世界杯就有100万甚至更多的奖金等着我。有合法的奖励在等着我,我为什么要做违法的事情呢?”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